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金峰之约品读欣赏

淡泊心志,随遇而安,开心快乐每一天!!!

 
 
 

日志

 
 
关于我

知音,不需多言,要用心去交流,友谊,不必言表,要用心去体会。财富不是永久的朋友,朋友却是永久的财富!

为什么门口要放一个地垫?有讲究!  

2018-08-05 11:36:28|  分类: 茶余饭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无论是在自己家还是去朋友亲戚家,相信不少人都会在门口前看到一块地垫吧。放一块地垫,客人可以在进门前擦一擦鞋底,避免将从外面带的灰尘带入室内,从风水上说,也可以避免将外面的污物带入室内。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这块小小的地垫影响着整个家的风水好坏。

一、大门地垫的位置——必须放在门外

因为鞋底踩踏过的小地毡会藏有污秽之气,所以小地毡应该放于大门之外,以免将秽气带进屋内。

二、大门地毯颜色——根据五行选色

若大家懂得风水的原理,应知道地毡也可作为催财化煞的风水工具,秘诀在于对地毡的颜色。每个家居大门的方位都有一个独特的气场,这个气场就是五行的气场。因此在五行的方位气场上,地毯应根据大门的方位进行选色。

如果大门的方位在东面,东面属木,木代表绿色,因此,大门口地毯的颜色应为绿色。如果大门的方位在南面,南向属火,火代表红色,因此,大门口地毯的颜色应为红色。大门的方位如果在西面,西向属金,金代表金黄色,因此,大门口地毯的颜色应为金黄色。如果大门的方位在北面,北面属水,水代表淡蓝色,因此,大门口地毯的颜色应为淡蓝色。

三、大门地毯忌污秽

大门作为一家之“口”,同时也是出入家居的第一道门,从风水的角度来看,大门外的地毯最忌讳就是长年累月不清洗,因为地毯摆放在大门外的作用就是方便人们把脚下的尘土量去除,让自己在外面的不良气场尽量少地带回室内。如果地毯又脏又破,不但不能去除尘土,而且还会把坏气场带进家中。


为什么门口要放一个地垫?有讲究! - 金峰之约 - 真情温情


  评论这张
 
阅读(292)|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