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金峰之约品读欣赏

淡泊心志,随遇而安,开心快乐每一天!!!

 
 
 

日志

 
 
关于我

知音,不需多言,要用心去交流,友谊,不必言表,要用心去体会。财富不是永久的朋友,朋友却是永久的财富!

住宅风水有讲究,装错了财神绕道走!  

2018-07-08 23:11:30|  分类: 茶余饭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大门对窗和后门

门和窗户是气流进出屋内的开口,如果住宅的入口正好对着后门、 巨大的窗户或者光滑的玻璃门,形成前后门相穿,使理气穿堂直出,不能聚集于屋内。穿堂风拂动,就会对人的健康造成不利。

除设玄关外转换能量方向,还可在前门与后门之间,或前门与窗户之间悬挂一个水晶球或管状风铃,将能被保留在室内;在两扇门之间摆置一个棵小树,或悬挂一棵植物,或摆放一件家具,以防止能量快速流走。

2.开门见镜

镜子会反射动静之气,让室内气息随时而转,不固定在某个位置上。所以,最好不要在家里放过多、过大的镜子,镜子对着入口更是不利。如果人走入室内时正对着一面镜子,就会感到迷惑,弄不清方向。

玄关的镜子在风水中有很重要的地位,但镜子绝不能直接对着大门。家里悬挂一面镜子只是为了驱散那些消极的能量以防止它们进入室内。除设玄关外,还可以将门内的镜挂在一侧壁面上,让玄关看起来既开阔又宽敞。

3.开门见墙角

开门就看到墙角,不仅视觉上不美观,而且心理上也不舒畅。化解方法有:在装修时,最好把尖角作半圆形处理;若不好处理,可设玄关、屏风或挂小物件化解。

4.开门见灶

灶台的风不能太过拂动,否则很难生火。此种房型的化解方法有:改厨房门的位置;在进门处用屏风或玄关隔开。


住宅风水有讲究,装错了财神绕道走! - 金峰之约 - 真情温情

 

美化玄关的四项基本原则


在室内设计时均应尽量设法美化玄关。玄关的整体设计要注意以下原则:

1.通透

玄关的间隔应以通透为主,因此材质宜选择通透的磨砂玻璃或较厚重的木板为佳,即使必须采用木板,也应该采用色调较明亮而非花哨的木板,色调太深易有笨拙之感。

2.适中

玄关的间隔不宜太高或太低,而要适中。一般以两米的高度最为适宜;若是玄关的间隔太高,处身其中便会有压迫感,而太低,则没有效果,无论在风水方面以及设计方面均不妥当。

3.明亮

玄关宜明不宜暗,所以在采光方面必须多动脑筋,除了间隔宜采用较通透的磨砂玻璃或玻璃砖之外,木地板、地砖或地毯的颜色都不可太深。玄关处如果没有室外的自然光,便要用室内灯光来补救,例如安装长明灯。

4.整洁

玄关宜保持整洁清爽,若是堆放太多杂物,不但会令玄关杂乱无章,而且也会对住宅风水大有影响。玄关凌乱昏暗而甚为压抑的住宅,距离家道中落已不远矣。



住宅风水有讲究,装错了财神绕道走! - 金峰之约 - 真情温情
 
  评论这张
 
阅读(46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