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金峰之约品读欣赏

淡泊心志,随遇而安,开心快乐每一天!!!

 
 
 

日志

 
 
关于我

知音,不需多言,要用心去交流,友谊,不必言表,要用心去体会。财富不是永久的朋友,朋友却是永久的财富!

一切相遇都是天意  

2018-07-25 08:46:37|  分类: 品读时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认识一个人,只需一个照面,错过一个人,却是因为擦肩,每一次相遇,都是天意,每一个离别,都是人意。

不管你是谁,会遇见什么人,都是冥冥之中的定数,有些人遇见,是因为情缘,有些人碰面,是因为再见。

情缘,是注定的缘分,再见,是挥洒的泪水,人生是一场修行,修了心,才会安定,修了情,才会幸福。

茫茫人海里,谁是你前世欠下的债,大千世界中,谁是你今生要找的伴。

那些在你身边来了又走的人,是因为还清了债,那些遇见你之后不离不弃的人,是因为情缘还在。

要有多深的缘分,才能在今生见一面,要有多大的福分,才能在一起过每天,同样的一个人,对你和对别人的态度不同,对你好,是因为你最重要,对别人冷,是因为无关紧要。相信世间有一种叫缘分的东西,

冥冥之中牵引着我们相遇,相信每一次相遇,都是天意,没有无缘无故的遇见,那是上辈子的延续,那是这辈子的福气。

珍惜每一次遇见,今生能相逢,已是万幸,何必苦苦强留,何必心生怨恨,有缘,自会一路并肩,无缘,只能变成过客。

缘来就珍惜,缘去就祝愿,一切都是天意,只要来过,就无憾,只要见过,就足矣!



一切相遇都是天意 - 金峰之约 - 真情温情
 
  评论这张
 
阅读(448)|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