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金峰之约品读欣赏

淡泊心志,随遇而安,开心快乐每一天!!!

 
 
 

日志

 
 
关于我

知音,不需多言,要用心去交流,友谊,不必言表,要用心去体会。财富不是永久的朋友,朋友却是永久的财富!

经常做这四件事,你的内心会越来越强大  

2018-07-16 10:16:35|  分类: 品读时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内心强大永远是决定一个人能否安身立命的根本。

内心强大的人,遇到困难能够保持更好的心态,面对失败也能体现出更好的心理弹性。

一个人如果失去了强大的内心支撑,在生活中就会总是处处受挫,寸步难行。我们都想成为内心强大的人,至少不会去喜欢一个懦弱的自己。

如果想要内心强大,那可以时常去做这四件事情。

1、积极暗示

积极暗示就是自我肯定。

无论做什么事情,无论处于何种生活状态。保持时常性的自我暗示,会不断提升我们的自信心,对于生活也表现出更多的积极性。

生活就是一面镜子,你内心的状态可以很大程度上地决定它会如何对待你。

面对失败,你垂头丧气,那么以后你会经常失败。但如果你能表现出从容自信,那么生活给你的困难也会越来越少。

积极暗示永远都是一种最有效的精神引导,让你更好的面对人生。

2、勇于担当

生活中,很多人只能接受成功时候的意气风发,却在失败的时候缺乏担当。

没有担当的人通常办事都不靠谱,习惯性推卸责任,对待生活与工作中的问题也都是尽量逃避。

其实,一个人如果学会了担当,也就意味着具备了总结错误的能力,这样也就避免了在同样的错误上再次摔倒。

而从内心上来说,勇于担当可以提升一个人的韧性,面对人生的各种突发状况,也总会表现出更强大的意志力。

3、尝试思考

当下社会信息爆炸,娱乐方式层出不穷,我们总是将太多的时间与精力浪费在一些无意义的事情上。

一个人如果想要获得更强大的内心,就要培养自己独立思考的能力。

思考带给人的好处是显而易见的,它能够总结过去的错误经验,也可以更清晰地规划好未来的人生,无限拓展自己的心灵边界。

思考的越多,人的独立意识就越强,面对诱惑的抵抗能力也越强。懂得思考的人,总能从独特的角度看待问题,不盲从不随大流。

这样的人,永远都有属于自己的精神气场,培养出自己强大的内心支撑。

4、坚持做自己

生活中很多人都戴着沉重的面具,不敢做真正的自己。

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行为准则,为人处世也各不相同。

当你处于一个复杂的环境中,你希望自己的为人处世可以让每一个人满意,希望大家都喜欢你的言行举止。

但这是根本不可能发生的。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面对同一个问题也有不同的意见。你的发言以及处理方式,永远不可能做到面面俱到。同样,你没必要也不可能照顾到每一个人的感受。

多去尝试勇敢地做自己,这不会让你被疏离冷落,只会让你内心越加强大,吸引到更多志趣相投的人。



经常做这四件事,你的内心会越来越强大 - 金峰之约 - 真情温情
 
  评论这张
 
阅读(93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