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金峰之约品读欣赏

淡泊心志,随遇而安,开心快乐每一天!!!

 
 
 

日志

 
 
关于我

知音,不需多言,要用心去交流,友谊,不必言表,要用心去体会。财富不是永久的朋友,朋友却是永久的财富!

人生没有过不去的坎,世上没有过不去的事  

2018-06-27 17:30:03|  分类: 感悟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生,没有过不去的坎,你不可以坐在坎边等它消失,你只能想办法穿过它;人生,没有永远的伤痛,再深的痛,伤口总会痊愈;人生,没有永远的爱情,没有结局的感情,总要结束;不能拥有的人,总会忘记。慢慢地,你不会再流泪;慢慢地,一切都过去了... 适当的放弃,是人生优雅的转身。

人这一辈子,要经得起谎言,受得了敷衍,忍得住欺骗,忘得了诺言。慢慢的才知道:坚持未必是胜利,放弃未必是认输,与其华丽撞墙,不如优雅转身。给自己一个迂回的空间,学会思索,学会等待,学会调整。人生,有很多时候,需要的不仅仅是执着,更是回眸一笑的洒脱。

当你觉得有事想不通时,请告诉自己,你只是走错路而已,退出来换条路就好了。当你觉得不公平时,请告诉自己,正因世上有各种不公平,才会让你变强。当你感到无助时,请告诉自己,你需要的不是物质的帮助,而是温暖的关怀。世上没有过不去的事,真过不去了,退一步就好。

我们有什么好怕的!反正来到这个世上的,都没打算活着回去!凡是自己想要的,就大胆去追求。没有勇气和胆量,怕人怕事怕鬼神,常常只有落得凡事知难而退,功败垂成的下场。前进只需要一个理由,后退却有千百个理由。怕,只好让;让,只好败,败,只好去悔恨。人生短暂,承载不了太多悔恨。

当别人认定了你是错的,就算你冷静地解释了也会越描越黑,还会被认为是在狡辩。不解释却只能吃哑巴亏,会被解读为心虚。如果你为此生气发飙了,那就更加不得了,再有理也会变成错。当别人对你万般地误会,你只能暂且默默忍受。只要做好自己的本分,用实力证明自己,时间会为你说话。



人生没有过不去的坎,世上没有过不去的事 - 金峰之约 - 真情温情
 
  评论这张
 
阅读(47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