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金峰之约品读欣赏

淡泊心志,随遇而安,开心快乐每一天!!!

 
 
 

日志

 
 
关于我

知音,不需多言,要用心去交流,友谊,不必言表,要用心去体会。财富不是永久的朋友,朋友却是永久的财富!

容得下生命的不完美,也经得起世事的颠簸  

2018-07-03 21:49:43|  分类: 感悟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世界上高级的人很多,有趣的人也很多,又高级又有趣的人却少之又少。高级的人使人尊敬,有趣的人使人喜欢,又高级又有趣的人,使人敬而不畏,亲而不狎,交接愈久,芬芳愈醇。

最遗憾的,莫过于在最好的年纪遇到了等不起的人;然而更无奈的是,在等不起的年龄遇到了无能为力的人。

有些心事只能自言自语,有些秘密只能讲给朋友。有些痛苦只能默默承受,自己还是要靠自己拯救。

陪伴;不一定时刻,只要心里有;感情;不一定表白,只要感觉到。语言不是全部,用心感受;誓言不是永远,以心相守。有些记忆,注定无法抹去;就象有些人,注定无法替代一样。

不管从什么时候开始,重要的是开始以后不要停止;不管在什么时候结束,重要的是结束以后不要后悔。抱最大的希望,为最大的努力,做最坏的打算。

真正的好朋友是不需要太多言语。很多人总是在抱怨朋友太少。其实,真正的朋友并不是你挂在嘴上的。那些是在你失意时默默注视着你,拍拍你的肩、握握你的手,给你传递力量的人,值得你敞开心扉、珍惜一生。

时刻都保持笑容的人,往往最需要疼爱。因为内心中,他们把微笑当成取悦他人的方式,以期望换回对方的温柔相待。可惜会哭的孩子有糖吃,会笑的孩子却只能用微笑舔舐悲伤。太过伪装出坚强,会让别人不怕伤害。

生活中,有些事无论怎样努力,都无法改变。但还有更多的事,我们明明可以改变,却被周围的环境所迷惑,被自己的预判所吓倒。很多时候,真正让我们为难的不是事物本身,而是我们自己那颗尚未开始、就已经退缩的心。

你很想看清人心,谁是虚伪,谁又是认真;你很想摸透感情,谁是假意,谁又是诚恳。我们都害怕付出的真心,被刻上了一道道伤痕;我们都担心深爱着的人,一次又一次无情的转身。

生命,需要鼓舞与希望;心灵,需要温暖与滋润。幸福并非来自物质的充盈与巨人的成就,它是一种用心奉献牺牲所获取的愉悦和满足感。它的滋味,我们曾尝过,却早已遗忘……



容得下生命的不完美,也经得起世事的颠簸 - 金峰之约 - 真情温情
 
  评论这张
 
阅读(339)| 评论(1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