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金峰之约品读欣赏

淡泊心志,随遇而安,开心快乐每一天!!!

 
 
 

日志

 
 
关于我

知音,不需多言,要用心去交流,友谊,不必言表,要用心去体会。财富不是永久的朋友,朋友却是永久的财富!

最棒的三个字是,靠自己!  

2018-06-14 15:55:05|  分类: 心灵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生,走对了路,每段都精彩;做对了事,每件都开心;爱对了人,每天都幸福。

很喜欢这段话:山有山的高度,水有水的深度,没必要攀比,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长处。

风有风的自由,云有云的温柔,没必要模仿,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个性。

你认为快乐的,就去寻找;你认为值得的,就去守候;你认为幸福的,就去珍惜。

没有不被评说的事,只有不被猜测的人。

做最真实最漂亮的自己,依心而行,无憾今生!

人生,就是一场自己与自己的较量:自己与自己的比赛,让积极打败消极,让快乐打败忧郁,让勤奋打败懒惰,让坚强打败脆弱。

在每一个充满希望的清晨,告诉自己:努力,总能遇见更好的自己,越努力越幸运哦!

没有任何一个男人,可以游手好闲赢得女人的欣赏。

更没有任何一个女人能够好吃懒做,就能得到一个男人的尊重。

所以,自己拼搏吧,别把时间浪费在解释上,没有委屈就没有成长。

不敢倒下,因为身后有孩子! 不敢逃避,因为前面有父母!

不敢生病,因为没有人照顾 ! 不敢说累,因为没有人惯着!

不敢偷懒,因为没有人给钱花!

坚强,独立,是唯一的选择!

寂寞的时候放首歌给自己听、伤心的时候找个角落擦擦眼泪。

告诉自己这都不是事,时刻提醒自己不能倒下。一定要坚强!——致奋斗在路上的自已。

这些话,现实的伤心,残酷的戳心!

没有理由不前进,没有借口不打拼,努力到无能为力,拼搏到感动自己,在阳光下灿烂,在风雨中坚强,

最棒的三个字是,靠自己!



最棒的三个字是,靠自己! - 金峰之约 - 真情温情
 
  评论这张
 
阅读(414)| 评论(2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