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金峰之约品读欣赏

淡泊心志,随遇而安,开心快乐每一天!!!

 
 
 

日志

 
 
关于我

知音,不需多言,要用心去交流,友谊,不必言表,要用心去体会。财富不是永久的朋友,朋友却是永久的财富!

牵一人手,彼此深爱, 粗茶淡饭相守余生  

2018-05-31 20:55:33|  分类: 品读时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8年04月25日 - 晨风 - 晨风博客
   
牵一人手,彼此深爱,
                         粗茶淡饭相守余生
2018年04月25日 - 晨风 - 晨风博客
 

        我们生命之中,遇到与自己有缘分的人,很容易。然而,遇到一个你愿意和他相守到老的人,不容易。毕竟不是每个人都懂你、都适合你。毕竟,一辈子很长。

      光阴,山南水北,人来人往中,一切陌生与擦肩的上演,都顺应自然。每一种缘分,都是人生一段美好的经历。如若,错过的足够多,花光所有的运气,相逢自己喜欢的人,遇见两个人的人生,每天烟火家常,说许多废话;那人始终比自己大度,岁月,由此安详。
    人到了一定年龄,曾经轰轰烈烈的爱情思想,渐次隐退。等到人世风景都看透,内心平宁,更渴望一种细水长流的情感。喜欢你的人,看重你的现在,而爱你的人想要你的未来。最好的爱,不一定山盟海誓,不一定刻骨铭心,而是一直陪伴在自己身边。

     风尘仆仆,许多年,人情世故的冷暖相袭,种种情感的不平经历,曾几何时,我们遗失了那颗纯澈的初心。一路风雨兼程,心境必然染了沧桑。许多的想法,也许终不能被人理解。然而,又有什么重要呢!只须有那么一个始终在乎的人,护住自己余生的眼泪,呵护自己一路周全,便足够! 
  
2018年04月25日 - 晨风 - 晨风博客
  
      再浪漫的爱情,长久下去,最后都会变得平俗、庸常。只有那个适合你的人,才能让你的日子过的安怡、安心。冷暖相宜、有滋有味的生活气息,会让你感到幸福。幸福,其实很简单。幸福是一种内心的快乐、灵魂的安如。幸福是一份深切的感知、拥有的满足。幸福,是想要的都顺应了心意,不辜负自己。
      顾西爵说:“人这一生,总会爱上那么一个人,他可能并没有多好,你只是刚好就喜欢那几分好。”何其幸运,而那个人也刚好喜欢自己,便是可以用一生托付的爱人。他懂你的欲言又止,懂你的忧伤欢喜,自由而宽容的心,善待彼此,不用太多介意,也无需太用力。倘若,爱是一种喜欢的坚持,那么爱了就要坚持到底。年轻的陪伴,若懂得珍惜,也许,忽而就是一辈子。

      人生路上,相逢太多的人。有的人适合靠近,有的人适合远离;有的人适合尊重,有的人适合戏闹;有的人适合喜欢,有的人适合爱。有的人,只适合挽手走一段路,有的人,却适合一辈子相伴。一直记得有个人喜欢说那句:来日方长,日久见人心!是的,想知道一个人是否合适自己一辈子,需要时间来验证。
    
2018年04月25日 - 晨风 - 晨风博客
 
  
      海子说:“我们要有最朴素的生活,与最遥远的梦想。”若没有什么很遥远的梦想,有那么几个小而简单的愿望,且都能一一实现,就很好。素衣淡茶的朴素生活,也是一种低调的奢华。不是日子足够好,而是自己懂得满足。

      最好的生命际遇,是一切的付出,都心甘情愿。用优雅的心相遇,用宽容的心交集,用微笑的心道别,用感恩的心怀念。辽阔的生命天空,总有一朵云,为你停留。时间里消磨,习惯了他的存在。慢慢,你会为他学乖了,变可爱了。牵手人生,等有天,一起把岁月熬老,所有人都不知去向,所有世事都淡忘,只有他,始终在自己生命里。

      此生,看过一程程曼妙风景,经历一场场山水跋涉之后,能与一个彼此深爱的人,一起隐入安稳的世俗烟火;心有依赖,粗茶淡饭地相守余生岁月,亦是一种人生完满了!  
  
    
2018年04月25日 - 晨风 - 晨风博客
  
 素材/网络 编辑/窗外夏兰

 
 
做人,别奸、别懒、别贪、别滑、别装 - 晨风 - 晨风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62)|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