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金峰之约品读欣赏

淡泊心志,随遇而安,开心快乐每一天!!!

 
 
 

日志

 
 
关于我

知音,不需多言,要用心去交流,友谊,不必言表,要用心去体会。财富不是永久的朋友,朋友却是永久的财富!

真正的幸福,从人到中年开始  

2018-06-02 07:17:41|  分类: 感悟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到中年,家庭稳定了,事业如意了,儿女长大了,幸福开始了。

 人到中年,情绪越来越稳定了,感情越来越丰满了,饮食越来越会搭配了。

人到中年,选取健康的生活方式,选择最真诚的知心朋友,节选最精致的人生信条,活出一种不一样的幸福人生。

真正的幸福,从人到中年开始

人到中年,远离毫无下限的圈子,融进有文化,文明的朋友圈,人的档次会越来越高,生活的层次会变得越来越有价值。

人到中年,专注一种最熟悉的技能,改善自己生存的环境,学习多种兴趣爱好,让你自己后半辈子不再孤独中度过。

人到中年,懂得宽容和仁慈,忘记仇恨和抱怨,大方得体的活着,才是真正的幸福。

人到中年,要为自己考虑一些以后的事情,能存一些钱就存一些吧,不要到最后成了儿女的负担。

人到中年,其实心态越来越好了,不要过于涉足儿女的事情,让他们能自由的生活,你也会轻松许多。

人到中年,才是幸福的开始,只要有一种乐观向上的心态,就会活出最幸福的人生。



真正的幸福,从人到中年开始 - 金峰之约 - 真情温情
 
  评论这张
 
阅读(263)|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