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金峰之约品读欣赏

淡泊心志,随遇而安,开心快乐每一天!!!

 
 
 

日志

 
 
关于我

知音,不需多言,要用心去交流,友谊,不必言表,要用心去体会。财富不是永久的朋友,朋友却是永久的财富!

不要忘了自己该怎么笑  

2018-06-07 15:35:46|  分类: 品读时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只要不是对方想抓紧的人,就要懂得适可而止。无理取闹的年龄过了,你若将过去抱的太紧,怎么能腾出手来拥抱现在。

有心者有所累,无心者无所谓。 我们总是在一个人的时候想太多,然后莫名其妙不开心。

不要为了迎合所有人,把自己过得这么累,费尽心思让所有人都开心,你会忘了自己该怎么笑 。

两人相遇,是小概率的事,两人相爱,是最美好的事。遇见的都是天意,拥有的都是幸运。愿有人给你波澜不惊的爱情,陪你看细水长流。

很多时候我们最大的遗憾,不是错过最好的人,而是当我们遇到更好的人时,却已经把最好的自己用完了。

最合适你的人,是不需要奔跑着去追赶,也不需要拼了命去靠近的。

时间最会骗人,但也能让你明白,这个世界没有什么是不能失去的,留下的尽力珍惜,得不到的都不重要。

会有那么一天,我也会放下如今的执着和不舍,带着稍许的遗憾过着没有你的新生活。

总归还是会有人用最质朴的方式喜欢你,不是套路,也不是撩你,是那种“好喜欢你啊,想对你越来越好”。

你刚好成熟我刚好温柔,最好的年纪遇到最对的人才是最美的童话。



不要忘了自己该怎么笑 - 金峰之约 - 真情温情
 
  评论这张
 
阅读(176)|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