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金峰之约品读欣赏

淡泊心志,随遇而安,开心快乐每一天!!!

 
 
 

日志

 
 
关于我

知音,不需多言,要用心去交流,友谊,不必言表,要用心去体会。财富不是永久的朋友,朋友却是永久的财富!

等......  

2018-05-11 09:02:02|  分类: 心灵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这一生,最常做的事就是等,等有钱了,等有空了,等将来,等以后,等下次,等来等去,留下的是遗憾,错过的是真情。

等健康没有了,才想起爱惜身体;等机会没有了,才想起没有努力;等感情不在了,才想起没有珍惜。总以为人生还长,时间还有,结果,最好的却在中途失去了。

身为父母,我们在等,等孩子毕业了,我就省心了,等孩子工作了,我就放心了,等孩子结婚了,我就安心了,等孩子成家立业,有了娃,我就可以享清福了。可是,等到最后,福没享到,人就走了。

人生中有很多事,是不能等的,健康不能等,身体一旦垮了,拥有的一切都没意义了;教育不能等,幼苗一旦歪了,成型以后再纠正就难了;孝心不能等,父母一旦走了,想孝敬也找不到机会了;感情不能等,人一旦离开了,再想珍惜却为时已晚了;贫穷不能等,一旦养成习惯,再想改变也懒得努力了。

不要再等了,等着等着就变了样,等着等着就不见了,等着等着就错过了。现在能做到的,何必要等,本来能抓住的,何必放手。不要再等了,等明天,等以后!等岁月不饶人了,等身体吃不消了,等有心却无力了,才发现到头来只剩遗憾了!

你要知道,很多东西,一旦没有了,就再也找不到了。很多感情,一旦错过了,就再也回不来了。

你要知道,最宝贵的是只有一次,只有一次人生,要好好活着,只有一个身体,要好好休息,只有一颗真心,要好好珍惜。

所以,人活着,千万别等,人生匆匆,生命无常,别因一个“等”字,遗憾终生。珍惜眼前,把握当下,开心的活,轻松的过,才是这一生最重要的事情!



等...... - 金峰之约 - 真情温情
 
  评论这张
 
阅读(225)| 评论(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