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金峰之约品读欣赏

淡泊心志,随遇而安,开心快乐每一天!!!

 
 
 

日志

 
 
关于我

知音,不需多言,要用心去交流,友谊,不必言表,要用心去体会。财富不是永久的朋友,朋友却是永久的财富!

写给女孩子的12条忠告!  

2018-05-11 09:00:24|  分类: 茶余饭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

无论时间多赶,花好装再出门。因为,你不知道这一路上会遇见花开是什么样子,猫伸懒腰是什么样子,你爱的人是什么样子,但是,他们碰到你,是你最美的样子。

2.

别费力去追你喜欢的男生,其实,你喜欢他,他不会装不懂。让你费力的,八成不是你最爱的,因为最爱你的,不舍得你费力。如果你们俩气场对,是相互吸引的。

3.

找一个懂得欣赏你的人,你在他面前是特别轻松的人,远离那个老开玩笑的名义打击你的人。三观没有对错,但是有差异,你改变不了一个人骨子里的东西。

你不怕他见到你最丑的一面,那么这个人对你一定很重要,朋友也好,恋人也好,要好好的珍惜呀!

4.

不要以为各种理由或者借口,而跟你不喜欢的人在一起。

5.

别老是想着减肥节食,女生要身体健康,否则你很容易依赖那个对你好的人,照顾你的人,从失去对爱情的判断。

6.

温柔一点,很多事比较容易解决,男生喜欢吃这一套。别总是抱怨工作,学习,生活,感情不顺。其实,大家都一样,晚上舔伤,白天微笑,往前走就是了,哪怕前面风雨倾盆,我希望你那个开心的人。

7.

不要相信情绪冲动下的任何承诺,说的比做到好,大有人在。

8.

你碰上一个满心喜欢的人,是幸运的,都是想要拥有那么一个人,凭什么都是你配得上。你可能喜欢同学,大概他在你眼中是独一无二的,喜欢小泥塘可爱的泥鳅,仅仅是因为你没看过海里的海豚。努力,优秀,就是就是为了有一天拍着胸脯骄傲的说:我配得上。不将就,是因为你会变得更好。

9.

无论怎么吵架,都不要轻易叫对方的全名,继续保持叫昵称,因为你每叫一次他全名,你们的距离就会远一点,最可怕的异地恋不是山南水北的对望,而是同床异梦。

10.

如果你现在迷茫,不知道该做什么,那就努力赚钱吧。

11.

晚上哭完了,就去洗脸。失恋真不是什么大事,一个人的剧本,入戏再深,也是拿不到片酬的,换个片场,重新第二镜第一场,人生没那么幸运,开场就能拿到新人奖,但是,你可以试试影后!

12.

无论你多爱一个人,但请你先学会爱自己!



写给女孩子的12条忠告! - 金峰之约 - 真情温情

 

  评论这张
 
阅读(19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