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金峰之约品读欣赏

淡泊心志,随遇而安,开心快乐每一天!!!

 
 
 

日志

 
 
关于我

知音,不需多言,要用心去交流,友谊,不必言表,要用心去体会。财富不是永久的朋友,朋友却是永久的财富!

安静简单,才是生活的真意  

2018-05-28 08:14:34|  分类: 品读时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春未走远,夏已扑面而来。一窗之外,光线更加绵长,而手中亦有恰好的时光可以盈握于掌。 或长或短,都是好的。短到哪怕只是一盏茶的光阴,一样可以安放片刻闲情。 长到哪怕是所有的余生,也要在这清寂的流年里,铺排所有的欢喜和想念。

人生原本没有那么多的烦恼和忧伤,只要你愿意,一朵阳光也可生成眸中的美好。 日子微温,人心有暖,一点点小确幸小清喜,是凡尘里的幸福最朴素美好的模样。向来成就美的,从来不只是美,而是心底的热爱。你心里有美好 ,你眼中才会有景致。

同样 ,成全爱的,从来不是爱的本身 ,而是你心底的认可和接纳。心中有良善慈悲,人间才有大爱。 若以爱与美好铺排一世光阴,你的心里 , 要常有感恩,深情和包容。不计较 ,亦不委屈自己,只愿柔软与风骨相融相谐。

所有的感情都应该是柔软的,而不应该像是锋利的双刃剑,伤己又伤人。 爱的时候好好相爱,不爱的时候轻轻放手。不要痛苦 ,不要伤害,更不要黯然神伤的去怀念。 一直相信,任何一个人,失去了另一个人,都还可以活得一如既往。 与其悲悲切切的缅怀过往,遗忘相比来说更轻省。一个能好好爱自己的人,才更值得别人来深爱。

人本来就是相对独立的个体,所做之事所说之话,不过是随着自己的心意而行。 这世上,原本很多东西就不是为了让别人懂而存在的,“我爱故我在”,是任何一种事物得以那么强势存在的理由。 所以,你我都无需强求,除己之外的人可以懂我,于是那个“能懂”才显得那么珍贵。

阳光中生长,我们不需违背自己的本意,只要自然而然的舒展着自己的枝叶,率性而为就好。 诚实坦白,活成自己的模样,而不是为了取悦于谁,是每一个人该有的勇气。 很少计较是非,亦不屑纠结一些得失,因为坦然,生活便又多出一份快乐和从容。

去喜欢清清爽爽的颜色,去拥有干干净净的情意,不热烈,不浓郁,一寸的距离,是呼吸的自由。 微温,未满,尚有的一点不足 ,可以用来怀想, 可以当做期待。 所有的感情,所有的念想,将满未满时,才更让人怜惜。不窒息 ,不囚禁,淡淡为安,或许才是爱的生路。

小禅说苍老又天真,是这样子的,老的是岁月,一颗初心,依旧莲花不染。

老,不是世故,只是看透了世态炎凉。一嗔一笑,便在年增月长里渐渐且轻且淡。人生不长,不要自己给自己找别扭,不再费尽心机去喜欢一个人,绸缪一件事。终于明白,安安静静,简简单单才是生活的真意。(风清云淡




安静简单,才是生活的真意 - 金峰之约 - 真情温情
 
  评论这张
 
阅读(25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