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金峰之约品读欣赏

淡泊心志,随遇而安,开心快乐每一天!!!

 
 
 

日志

 
 
关于我

知音,不需多言,要用心去交流,友谊,不必言表,要用心去体会。财富不是永久的朋友,朋友却是永久的财富!

前世有缘,今生相遇  

2018-04-25 08:02:26|  分类: 情感交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遇见你,没有阳光笑语。灰色的轨迹,度过风干季节的细雨,移开看不见的距离,将今夜月的光华演绎。也许是前世里的目光影丽,记忆在重生中不愿抛弃,在今生一段苦难的岁月中相遇。

熟悉不需过多的语言解疑,心跳还在前世的温房里馥郁,知道你今生已走过磨砺,祈望幸福沐浴你纤弱的肩区。真爱早已是盛开的玫瑰,悄悄等待着你来摘取,别说太浓无法相信自己,上天的安排谁也不能逃离。依偎在一起,颤栗的心在告白前世离开时,泪光里喃喃不舍的话语。

知道相遇不会那么容易,知道相守还如淬火的幽菊,庆幸灿烂的夕颜还在持续美丽,没忘怀轮回前说过,下一世还来人间等你。年华不留你在不爱的蜗居,又一次经历坎坷不平的路基,终是有一天脱离了苦海侵袭,一缕春风吹化了冰天雪域。

来了,这是你前世里常挽手的情侣,千山万水,痴痴暮暮,朝朝寻你;忍着眸子里喜悦的泪花,唇忍不住让舌尖去透析,看是不是会错,是不是今生的这一倾热烈,是前世那情未了的远去。怀想前世,也不过是一次别离,只是轮回之境一个去的太早,一个来的太迟,没能让约定的一起同掣。沧海漫歌,桑田阡陌,别说这一次相遇后,还要匆匆走过。

爱了就爱了,不是故事,是一首情歌,对唱着蓝天白云,秋澜碧波。相遇是缘,是让春夏秋冬又一次交织,又一次更迭,又一次在炼狱里揣摩。重塑人间画境,重描一眉娇泽,让春色的眼眸深处中有你有我。

陪伴不要轻易诉说,陪伴是深情的承诺。遇见是给岁月解脱落寞,邂逅不再是捧不住的泪光,不再让咫尺天涯共忧伤。让黑夜给一个白的理由,让苦涩给一个甜的源头。霓虹霞色,春雨秋罗,柳絮漂泊终落,红叶依旧满坡;山青水绿,浩海长河,幽兰晚菊小阁,漫语琴声弦歌。前生,走失的太多;今世,一定不再错过。

遇见,多少话想说,拥抱让所有的怨沉默。欣慰的笑了,爱的终归回来,没有永远走脱。知道前世欠的多,太久的耽搁是神的错。爱是心灵的知己,解说喜怒,释放悲欢,一切都在那里,不会莫名其妙的离去。

今生的相遇,是因前世的想念,纵使你早来人世间,也只是为那份等候的安暖,垒起一座遮风挡雨的驿站。点亮一盏灯,静静的期待着,任一切苦难冲击自己,依然坚信可以寻找到依靠的港湾。

来了,前世的情人,来赴今生的盛宴。寻觅不只是一种姿态,是前世没有让情花放开,真的不忍放弃你前世的微笑,让一颗心相思成灾。



前世有缘,今生相遇 - 金峰之约 - 真情温情
 
  评论这张
 
阅读(57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