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金峰之约品读欣赏

淡泊心志,随遇而安,开心快乐每一天!!!

 
 
 

日志

 
 
关于我

知音,不需多言,要用心去交流,友谊,不必言表,要用心去体会。财富不是永久的朋友,朋友却是永久的财富!

陌上花开,与君缓缓归  

2018-04-10 08:25:04|  分类: 品读时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世界那么大,岁月那么长,那些走过的山水,多年以后,都沉淀为内心的风景。我叹世事多变幻,世事望我却依然。

只要山河依旧,我就不会悲伤,因为冬雪终会悄悄融化,春天终会旖旎而来。

去年陌上花似锦,今日楼头柳又青。又是一年花红时,一片春心付良人。陌上花开,只为等你。你来之前,春天开在心里;你来之后,我就成了春天的模样。

于是,我凝望你时的双眸就如同春的眉眼,清波荡漾;我守望你时的真心就如同春的心扉,绽开了花;爱之甘酿就如同春风化雨,润物细无声。

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桃红柳绿时。人面胜桃花,蓬山几万重。但愿你常在,共醉春归处。

多想,在这样心花怒放的季节,与你,来一场不悔的邀约,共享春的阑珊诗意,共舞春的缤纷霓裳。

万水千山尽风流,微风细雨不思归。

最是一年春好处,漫步青青草地,闲步幽幽小径,且听鸟语,轻嗅花香,心中的美意定会在相倾相知的灵犀里,嫣然绚烂成不败的春色。

花开心陌,只因你在。伫立水岸,端静凝然,春水微澜,白鹭蹁跹,光阴知道,对你的爱在月落日升中悠远绵长。


2018年03月24日 - 金峰之约 - 真情温情


秋月春花何时了,往事知多少,恰似一江春水向东流。你的爱无声,我的情不语,年年岁岁,岁岁年年,心知道,唯你是念。

我终于相信,美好的情缘就是一场花开,即便凋谢成泥,香却如故。天地光阴,薄凉红尘,唯深情可依托,唯挚爱可皈依。

花开只为等你,深情只为懂得。春风解花语,你却解我的留白,我不是春的使者,却是春的守护者,爱的信仰者。

面对美好,我总会变得如此柔软与多情,孤来独往里,总充溢着满腔的热情与安静的光亮,就像在春的明媚前,多么抑郁的心情也会豁然开朗,多么焦灼的心事也会抛至九霄。

或许,在别人眼里,我恰似一阵风,风过无痕,因为我总是那样目不斜视,陶然沉醉在自己丰富的寂寞里。越成长越懂得内敛自持,认真生活,认真爱一个人,才不枉来这世上走一趟。

我会看山看水微微一笑,我会观云赏月嘴角上扬,我会静听风吟沉思遐想,会对萍水相逢的善意与真诚会心浅笑。

当你做真实的自己做到极致,自然会有人把你温柔相待。世界或许会辜负许多东西,但不会辜负一个向真向善向美好低头的人。

岁月猎猎,东风微凉,以一颗庄严的心,守望生命,以一份执着的虔诚,筑起心灵的藩篱,只为等你踏香而来,斑斓我的一帘幽梦。

我等,因为知道你会来;你来,因为知道我在等。山盟犹在,尺素难书。你若不来,我怎敢老去。

花开陌上,旖旎成诗,只为等你来。陌上花开,山水迢递,与君缓缓归。[桃园野菊



2018年03月24日 - 金峰之约 - 真情温情
 
 
  评论这张
 
阅读(318)| 评论(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