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金峰之约品读欣赏

淡泊心志,随遇而安,开心快乐每一天!!!

 
 
 

日志

 
 
关于我

知音,不需多言,要用心去交流,友谊,不必言表,要用心去体会。财富不是永久的朋友,朋友却是永久的财富!

掌握人性弱点的40个有效处方  

2018-03-25 07:35:32|  分类: 为人处世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尽量去了解别人,而不要用责骂的方式,设身处地地想,他们为什么要这样做,这比批评责怪要有意的多,而且让人心生同情、忍耐很仁慈。

2、促使人将自身潜力发展到极限最好办法是赞赏和鼓励。

3、成功的人际关系奥秘在于你能领会对方的观点,处理一件事时,你能兼顾到对和你俩个不同的角度。

4、你只有真正关心他人,才能赢得他人的注意、帮助和协作。

5、人格中有一种最可爱的因素,那就是令人倾心的微笑。

6、一种最简单、最直接、最重要的获得好感的方法就是记住他人的名字,使他感觉自己对于别人很重要。

7、始终挑剔的人,甚至最激烈的批评者常常会在一个有忍耐和同情心的倾诉者面前软化降服。

8、直达人心的最佳途径就是:谈论他人最感兴趣的事情。

9、照顾生活中有些人会出现交际障碍,是因为他们不懂得或者是忘记了一个重要的原则----让他人感到自己很重要。

10、如果你争论、逞强、唱反调,你或许有时获胜。但这种胜利是空洞的,因为你永远得不到对方的好感。

11、你永远不会因为认错而招来麻烦,只有如此才能平息争论,让对方也同你一样公正宽大,甚至也承认他或许错了。

12、用争夺的方法,你永远得不到满足,但是让步,你得到的可能是比你期望的更多。

13、一滴蜂蜜比一加仑胆汁能招引更多苍蝇。

14、懂得说话技巧的人,一开始就会让对方说'是’这样能引导对方进入肯定方向,就象撞球一样,原先你打的是一个方向,稍有偏差,等球回过来的时候就于你期待的方向完全相反了。

15、如果你树立敌人,就胜过你的朋友,如果你要得到朋友就让你的朋友胜过你。

16、人人都喜欢按照自己的意见行事,没有人喜欢被命令或者是强迫。若想与他人合作,一定要了解别人的想法,不要让他人觉的是强迫在做某些事情。

17、永远从对方的角度着想,从对方的立场去看事。如同你自己的角度一样,这或许会成为影响你终生事业的关键因素。

18、有这么一句奇妙的话,它可以阻止人的辩论,消除人们产生厌恶感,并给人留下一个良好的印象。这句话就是:'你有这种想法,我一点也不奇怪,如果我是你,也会和你一样。’

19、如果我们想改变他人,就要诉诸一种高尚的动机。

20、只拿一点语言的叙述是不够的,必须更生动、更有趣、更戏剧化的手法来表现。

21、提出一个挑战,那是任何一个成功者都喜爱的一种竞技,一种表现自己的机会,那是证自身价值的机会。

22、如果你想说服他人,应该从称赞与真诚欣赏开始。

23、间接指出别人的错误,要比直接说出口温和的多,而且不会引起别人强烈的反感。

24、听别人数说我们的错误很难接受,但如果对方谦卑地承认他们自己也会出错,我们就比较容易接受了。

25、无理的命令只会引起他人怨恨,即使这个命令可以用来改正他人明显的错误。

26、即使别人犯了错误,我们是对的,若没有为被人保留面子,就会毁了一个人。

27、与我们本来应有的成就相比,我们只是半醒着。我们仅仅发挥了身体浅能的一部分。

28、给他一个好名,即使他当不起,也会让他按照这个名声去做。

29、宽容他人,鼓励他人,使事情显得好象容易去做,使对方知道你相信他有能力去做,他还有尚未发掘的才能,他就会努力做的更好。

30、获得权威,这就是人类的天性。

31、上天赋予你的能力是独一无二的,当你自己努力尝试和运用时,才知道这份能力到底是什么。

32、习惯是后天慢慢培养的,并非与生惧来,对我们的生活和事业而言,有些习惯虽然不好,可能无碍大事,有些则是我们获得幸福和成功的大敌。

33、你所认为的并非真正的你,反到是怎么想,你就是什么样的人。战胜自己的心灵比攻占一座城市更伟大。

34、要想真正宽恕忘却我们的敌人,最有效的办法是诉诸比我们更强大的力量。如果我们可以忘记一切,侮辱就显得无足轻重了。

35、在这世上真正得到爱和快乐的唯一方式,就是不索求,向反的,还要不求回报地付出。

36、人生的2个主要目标,第一拥有你所向往的,第二享受它们,只有聪明的人才能做到这一点。

37、人生中最重要的不是以你所得投资,傻子都可以做的这一点,真正重要的是怎样从损失中获利。这才需要真正的智慧,才能显示人的智愚之别。

38、一个人想得到的人生快乐,就不能只想自己,多为他人着想,因为快乐来自你为别人,别人为你。

39、如果你被批评,那是因为你会给他一种满足感,这也说明你是有成就的,值得引人注意。很多人凭借指责比自己更有成就的人来得到的满足感。

40、一般人常因他人的批评而愤怒,有智慧的人却想办法从中学习。



掌握人性弱点的40个有效处方 - 金峰之约 - 真情温情
 
  评论这张
 
阅读(766)|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