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金峰之约品读欣赏

淡泊心志,随遇而安,开心快乐每一天!!!

 
 
 

日志

 
 
关于我

知音,不需多言,要用心去交流,友谊,不必言表,要用心去体会。财富不是永久的朋友,朋友却是永久的财富!

生活没有如果,只有结果和后果!  

2018-03-21 08:07:51|  分类: 心灵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怕的是:激情后的陌生,暧昧后的冷漠,认真后的痛苦,信任后的利用,温柔后的冷淡。

所以说,有些事情不要太计较,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就会过去的。

珍惜眼前的人,做好眼前的事。

遇到爱你的人,学会感恩;遇到你爱的人,学会付出;遇到懂你的人,是最大的幸福。

我很喜欢这段话:怕黑就开灯,想念就联系。

今天再大的事,到了明天就是小事;今年再大的事,到了明年就是故事。

我们最多也就是个有故事的人。

其实,人生就像蒲公英,看似自由,却身不由己。

有些事,不是不在意,而是在意了又能怎样,自己尽力了就好。

人生没有如果,只有后果和结果!


生活没有如果,只有结果和后果! - 金峰之约 - 真情温情
 
  评论这张
 
阅读(254)|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