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金峰之约品读欣赏

淡泊心志,随遇而安,开心快乐每一天!!!

 
 
 

日志

 
 
关于我

知音,不需多言,要用心去交流,友谊,不必言表,要用心去体会。财富不是永久的朋友,朋友却是永久的财富!

别让放弃成为你的遗憾  

2018-03-23 08:25:58|  分类: 心灵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面对失败,你要学会放弃伤疤与疼痛;面对成功,你要学会放弃鲜花与掌声。放弃其实也是一种选择,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岁月不会给你机会走遍每条道路,当你遇到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就要学会放弃。

并不是所有的坚持都能成就一番天地,有时候它只是一种顽固不化;并不是所有的跋涉都能抵达胜利的彼岸,有时候它会让你自取灭亡;并不是所有的故事都会有美丽的结局,有时候故事是错误的时间遇见错误的人……

可是,如果翻过一座小山你就能赢得成功,如果说出一句话你就能终成眷属,如果伸出一支温暖的手就能挽救不必要的失去,但是你没有,放弃将成为你一生的噩梦。放弃是一个流浪的歌,流浪的是情怀,执着的是梦想!

放弃也是一种美丽,但并不是所有的放弃都能成为美丽,不理智的放弃是对自己前期努力的浪费,是对自己最诚挚梦想的挑衅,是对生命的践踏和人性的摧残,是对自己生命的不负责。

放弃不等于遗忘,坚持也不会是愚钝,生命中有得失祸福苦乐悲喜,坚持梦想放弃忧伤,你才能驰骋在更大的一片蓝天上!然而谁也无法预知明天,只是硬着头皮往前走,让生命中的每一分一秒变得充实起来,在不断跌倒与爬起的交替中成长。

都说成长其实是一个放弃的过程,为了爱情放弃友谊,为名利放弃家人,为工作放弃休息,直到白发苍苍的时候,才豁然发现自己的一辈子都在为了追求而放弃,到头来却两手空空,放弃成了你一生的遗憾。你是否想过,如果当时不放弃,是否还会有一丝希望;如果坚持面对困难,成功或许已经在手中;如果坚持走过每一道坎,你才能更加真切的感受到生命的价值。


别让放弃成为你的遗憾 - 金峰之约 - 真情温情
 
  评论这张
 
阅读(38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