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金峰之约品读欣赏

淡泊心志,随遇而安,开心快乐每一天!!!

 
 
 

日志

 
 
关于我

知音,不需多言,要用心去交流,友谊,不必言表,要用心去体会。财富不是永久的朋友,朋友却是永久的财富!

流年不再,依然自我  

2018-01-30 20:09:58|  分类: 品读时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滚滚红尘,淘不尽岁月的流沙,我们都在尘世的繁华与沧桑中渐渐老去。一路走来,那些如花开过的时光里,没有太多的忧伤可以让我们去铭记,亦没有太多的喜乐让我们去陶醉。说过的话,和经过的事,转眼都随了烟云。感叹,生活真的如水,就这样匆匆流过。

往事,渐行渐远。我用无怨无悔的真心,记住每一份路过的温暖,让生命如花般自由盛开。任凭一切回忆,沉淀成我生命中最温润的隽永。静默着让自己在细碎的光阴里默然相爱,寂静喜欢。

一声轻喟,一份悠然,旖旎着岁月的清欢。生命中,无论是那些碎碎的伤感,还是那些百转千回的聚散。于我,都是生活中最美的景致。所以总喜欢沿着心的方向,一路捡拾,一路珍藏。

浅吟,生命如花。在生活的自由中绽放调零,在岁月的沧桑中获得平静。低眉,于时光深处,拈一份优雅,静静的将心开成一朵青莲,穿越三千不染。携一世清芬,任一颗素心,在红尘中淡然前行,随遇而安!

流年不再,依然自我!

许是习惯了安静,习惯了将经年走远的时光,穿过季节的屏障,在我清浅的文字里静静流淌,慢慢沉淀。轻轻,打捞起流年中失落的眷恋与不舍,那黑白的画卷里,有梦过的声音,悠然袅袅。芳华不曾负,未来的路很远,我依旧会风雨无惧的微笑前行。

流年浅浅,素手轻摇岁月的风铃。零落里,总有一些人,值得我们用生命去珍惜;总有一些期待,值得我们用一生去执着。相遇最美,是一朵花对另一朵花的微笑。心与心相惜,又何尝不是我们渴望的圆满?!

青梅煮酒的日子,盈一怀诗韵,扯一段旧时光,与自己的心灵对语。昔日时光悄然流逝,心已柔若静水。摒弃,流年的纷繁与芜杂。不再去回眸那些姹紫嫣红的瞬间;不再去感叹那些走过的梦与痴,笑与泪。任凭澄澈的心灵,在淡淡的文字中浅唱轻吟。

四季轮回,总在缤纷着流年的花开花谢;月缺月圆,总在婉约着红尘的淡暖清欢。我不算个明媚的女子,素来不喜欢张扬。我没有倾城之貌,亦无憾墙之音,素如白花,貌不惊人。只是喜欢安静的将自己安放于淡淡的文字,在细水流年的平淡中品味生活给予我的温暖与感动。

岁月匆匆,韶华易逝。人生,不过是无数个白昼与黑夜的交替,最璀璨的时刻便是极光漫天。风烟的流年,终会淡了容颜,老了时光。而我,只想静静地守着自己的清,守着自己的雅。铺一方素笺,研一池墨香,沿着心的方向,安然的书写拥有灵魂的文字。即使,流年不再,依然自我!


琉璃疏影

流年不再,依然自我 - 金峰之约 - 真情温情

 

  评论这张
 
阅读(180)|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