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金峰之约品读欣赏

淡泊心志,随遇而安,开心快乐每一天!!!

 
 
 

日志

 
 
关于我

知音,不需多言,要用心去交流,友谊,不必言表,要用心去体会。财富不是永久的朋友,朋友却是永久的财富!

柔软于心,深执一世欢喜  

2018-01-16 08:30:59|  分类: 品读时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白落梅说,我们总是像浮云一样,在红尘中奔波,来去匆匆,常常忘了自己是谁,又忘记了为谁如此居无定所。寻常时日,总有一些前尘旧事,忽然就纷扰了光阴的安寂。

又是一年将尽时,琐事一箩筐,拈来的几个闲字,是万般红尘中的一点欢喜。 依旧愿意向着阳光骄傲的生长,即便世事无情喧嚣,我又何尝轻饶过岁月。

清傲的活自己,相信属于我的那一抹妖娆,也一定会惊艳了时光。俗世凡人,不要说薄凉,莫要说疏离。做一个有情有味,有温有暖的人吧,即便流年凋落了芳华,依旧可以在素朴生香的日子里,苍老而不苍凉。

时常倍感幸福,并不是日子多么的富足而美好。而是因为我知道,在我看见或者看不见的地方,一定有一个如你一般美好的人,像空谷自由洒脱的风,像窗前温柔多情的月,像老城回忆铺就的长街,由阡陌绵延至书案,一路抵达内心的欢喜。


柔软于心,深执一世欢喜 - 金峰之约 - 真情温情


向来世间每一件赏心悦目的事物,都值得长久的守候和等待。哪怕只是惊鸿一瞥,也是一场声势浩大的遇见。 正如,一朵毫不起眼的花儿要开放,也要历经四季的阵痛和选择,才能在属于自己的季节里,极致的风情。

且美且独立, 纵使年华迟暮,也可安了一颗柔软心,听阶前雨,沐檐下风,草木人间,静享每一米阳光,每一滴雨露。 深执一份欢喜,悦纳天边飘来的每一缕云影,签收清风传来的每一封花信,然后把唇角轻漾的微笑,邮寄给每一个牵念的远方。

安暖的冬日,有阳光,有余暇,还有未来和希冀,一切的欢喜,刚刚好。所谓世间有味是清欢。也不过是以闲暇时光,做些无用之事。只要你乐意,可以读几篇无用之字,吟几句无用之诗,顺便想一个,貌似无关的人。

心事对饮了流年,光阴氤氲了茶香,我们就在这一件件可有可无的闲逸里,慢慢熬成一个无用的,却有滋有味的人。 一辈子,好像没有想象的那么漫长,何必费劲了气力去争一个高低上下。

人生叵测,世事无常,不亏待 ,不苛责自己,是这一世最大的慈悲。素来最真的心事,隐藏在最简的墨里。毕竟,心中之事,是世界上最寂寞的地方盛放的孤独,怎可能轻易示人。

心事如花,静寂里开。或许是莺啼燕婉春光美,亦或是月下沙洲寂寞冷,无论怎样,都只是一个人的风景。 烟尘静默,心事无言,最深的懂,是眉眼盈盈处的了然。

喜欢三毛的一句话,对弈的人已走,谁还在意推敲红尘之外的一盘残棋? 沧海已桑田,纵使侧畔千帆过尽,又何必在乎那些落入俗套的情节。

看过,也看透过,不屑于比较,亦不屑于流俗的勾勾角角。做独立美好的自己,不模仿别人,亦不会被他人复制。 活成独一无二的自己,好与不好,都是自己的。


风清云淡 

柔软于心,深执一世欢喜 - 金峰之约 - 真情温情

 

  评论这张
 
阅读(226)|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