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金峰之约品读欣赏

淡泊心志,随遇而安,开心快乐每一天!!!

 
 
 

日志

 
 
关于我

知音,不需多言,要用心去交流,友谊,不必言表,要用心去体会。财富不是永久的朋友,朋友却是永久的财富!

想念你,是一种美丽  

2018-02-03 18:08:53|  分类: 品读时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当想念,写满季节的诗行

你的模样,便在我的脑海越来越清晰

相信,每一个爱过的人都有过煎熬

为你,我愿意把寂寞守成牢

窗前的风,轻轻的吹过,

无边的思绪,还在心中纷纷扰扰

想你的夜,是如此的漫长

而你,却还在彼岸为谁守望?


总有一份情润泽了灵魂,

总有一个人惊艳了岁月

有些人你说不出为什么喜欢

却轻易便可触摸心中的柔软。

曾经的你,素雪纯白的模样

如一朵盛开的琼花,瓣瓣心香

旖旎在我流连的风景中

嫣然着我的青春梦,洋溢着最动人的芬芳。


人生有多少缘,

是埋在记忆里的暖

彼此相惜,又匆匆擦肩

总有些回忆,带着伤感

却在午夜梦回处,坚定着爱的信念

风起落花的流年

你曾为谁写下过永远

当守望成为生命中最美的点缀,

便会有人为爱湿了双眼。

总有些情,注定只能在心中妖娆,

岁月曾带走多少年华里的芬芳,

相信,那些被记忆风干的地方

会有爱与时光一起生长。


生命中有些遇见,无处可逃,

轻唤一个人的名字,

让想念溢满独处的时光,

在指尖滑落的流年里,

抚过记忆中地老天荒。

多想,看你慢慢变老的模样,

许一季暗香,在岁月里收藏,

把心花种在生命的阳光里,

绽放一份玲珑的情意

让陪伴的暖意,安放在离你最近的地方。

也许人生这山高水长的路,

没有人会为爱全身而退,毫发无伤。

这世间关于遇见的故事,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篇章,

打开,情深似海,

合上,是否就不再会有错过的忧伤?


对你的思念,从不曾厌倦

想你时,仿佛所有的时光,

都得到了妥帖和安放

想起你,仿佛这世间的一切

都在美好之上。

曾经,你途径我的盛放,

我还来不及整理初妆,

那些经年的暖意

却总是隔着时光的轩窗,

莫失莫忘。

想念你,是一种美丽,

每一个途经的日子,都念念有你,

好想,穿越千山万水去看你,

等你在初识的那个地方,

道一声,原来你也在这里,

然后,相视一笑,已胜过千言万语。



想念你,是一种美丽 - 金峰之约 - 真情温情

 春暖花开

  评论这张
 
阅读(532)|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