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金峰之约品读欣赏

淡泊心志,随遇而安,开心快乐每一天!!!

 
 
 

日志

 
 
关于我

知音,不需多言,要用心去交流,友谊,不必言表,要用心去体会。财富不是永久的朋友,朋友却是永久的财富!

女人如花,盛开在岁月中  

2018-02-09 14:00:03|  分类: 品读时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世界上因为有了女人而多彩多姿,每个女人亦如一朵绚丽芬芳的花,或优雅、或清新、或婉约、或美艳,开放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能永远保持着温柔如水。

悠悠岁月,描不了的是女人花的千娇百媚,诉不尽的是女人花的涓涓心事,书不完的是女人花的痴情绝恋,女人如花,亦如画;女人如花,亦如诗。

女人如花。一千朵花以一千种方式绚烂盛开,展现一千种华丽烂漫的姿态柔美之风,清婉之态,风情之姿,高雅之心,来不及一 一探询,任凭袭人暗香熏染沉醉了心弦。

如花美眷,似水流年。优雅的女人恰似一坛陈年的佳酿,时间愈久,愈可以让人感受到她由内而外散发出的淡淡醇香。她是周敦牙颐笔下的荷花,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

女人可以是骄阳,可以是秋月,可以是那棵栽在门前的金菊,在冷霜里傲对西风,也可以是盛开在原野上的百合,在柔媚的春风里享受无尽的爱抚。

岁月悄然在指缝间滑落,沉淀下来的女子之美内敛而丰厚。成熟知性高雅大方的美岂是单薄的青春所能凝炼。纵使时光飞逝,老的只是年龄,绝不会是睿智女子的曼妙风姿。

人的一生会经历很多,幸福、快乐、困难、哀苦,不管你喜欢不喜欢,接受不接受,它都是人生的一部分。

女人花需经受住人生风雨的洗礼,才会常开不败,才会愈开愈艳,才会一如既往走着自己的岁月精彩。

女人如花,但也要有坚强独立的一面。像致橡树中所说;“我必须是你近旁的一株木棉,做为树的形象和你站在一起……”面临生活的打击和磨难,女人依然可以笑靥如花。

愿所有的女人如花之妩媚,花之娇艳,花之灿烂,花之柔美,摇曳绽放。

淡淡地盛开成一朵优雅如水的女人花,永不凋零,一路悠扬如歌,笑曳红尘。沉淀下来的往往是岁月的淡定从容与回忆安好。



女人如花,盛开在岁月中 - 金峰之约 - 真情温情
 
  评论这张
 
阅读(55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