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金峰之约品读欣赏

淡泊心志,随遇而安,开心快乐每一天!!!

 
 
 

日志

 
 
关于我

知音,不需多言,要用心去交流,友谊,不必言表,要用心去体会。财富不是永久的朋友,朋友却是永久的财富!

致意相通的灵魂  

2018-01-23 07:35:06|  分类: 品读时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暮色深沉的时光,我独自走在街上,踩着落下的树叶,听着风的呼啸。周围是陌生又熟悉的景像,伴随着嘈杂又和谐的音响,生命从每一处缝隙渗出,在我四周纷纷扬扬。

我想象着那些温暖的门窗后面,许多精致的摆放。人们等待着下一次机遇,或者放弃一个理想;唱着快乐的小调,或者怀着无限的感伤。

我想象着有另一个女孩,或很多女孩,走着我曾经走过的道路,怀着我曾经有过的情思,重复着相似的故事,读着同样流传千古的隽永文字。

我们在不同的时间,踏过同样的前人足迹。

实际上每条路, 都有许多人走过,都有许多人正在与你同行。

当你孤帆远影消失于碧空尽端,让人唯见长江在天际流淌时,有多少帆船正从港湾启航,又有多少灵魂在同样的漂泊路程。

走着走着,所有灵魂会面面相撞。抬头四望,你会发现,众人里许多理解的目光,许多会意的微笑。

当你在一处停驻,前不见古人,后不见来者时,你大半只是错过了拥挤的时辰。有多少旅人曾在此抒发胸臆,又有多少新的脚步声回荡在绵绵山谷。

跨越时空,所有相通灵魂,原来在岁月里一直遥遥相望。

有时,它是夏夜中你仰望时星月的一次神秘闪烁;有时,它是浓烈秋色里满眼绚烂交织着满眼落霞时的感动;有时,它是你读着的书中一段击中心灵的描述;有时,它是你和一位朋友在无言中也懂得彼此的默默交流。

走过相逢与别离,经历幸福与悲惘,细致用心对待过的生活,会塑就你独特的面庞,曾经感动的无数瞬间,闪着柔和明亮,甚至流过的眼泪,也会在时间中凝聚成光。

总会有些错肩而过,有些悠悠怆情,那就选择相信天意吧。纵然是天若有情天亦老,但天地无限,灵魂无限,我们尽可以将一切交付于时间,听凭天意的差谴。

而我们只需坚持着往前走,因为所谓美丽,不过是真实地做个最好的自己。然后我们相逢,在苍茫暮色里发现,原来美丽最后都通向,同一个去处,原来我们如此灵魂相通……



古丽蓉

致意相通的灵魂 - 金峰之约 - 真情温情

 

  评论这张
 
阅读(487)|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