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金峰之约品读欣赏

淡泊心志,随遇而安,开心快乐每一天!!!

 
 
 

日志

 
 
关于我

知音,不需多言,要用心去交流,友谊,不必言表,要用心去体会。财富不是永久的朋友,朋友却是永久的财富!

好好活,不管生活是悲是喜  

2017-10-11 08:46:50|  分类: 品读时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红尘,有多少形影不离变成远到天际,有多少若即若离变成后会无期?也许,有些人永远无从寻觅,有些人在与不在都是无声无息。其实,不是所有的遇见都是美丽,不是所有的相交都是亲密,若没伞,注定会淋雨,若没方向,注定要徘徊犹豫。

谁能在你漂泊时随你颠沛流离?谁能在你落魄时对你不离不弃?当你陷在伤痛和绝望里,你才会知道谁是真的在乎你。世上,有的留白永远是迷,有的对白永远是戏,有的黑白只能是棋,有的明白只能藏在心里。人最悲哀的活着是戴着面具,来来去去都身不由己,怎样改变都是失败的变形计,到最后,自己都不认识原来的自己。

人生最哀伤的结局,是对一切都无能为力,生命最美的专辑,应是带着无憾和无悔离去。如果活着总是卑躬屈膝,不如挺着脊梁有尊严地死去,流年,有春天,也有冬季,好好活,无论生活是悲是喜。不管岁月是薄情,还是厚意,人都该留一份闲情把酒东篱,找一份快乐给一路的自己,让轻盈的脚步落在生命的南北东西。




好好活,不管生活是悲是喜 - 金峰之约_2007 - 真情温情
 
  评论这张
 
阅读(17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