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金峰之约品读欣赏

淡泊心志,随遇而安,开心快乐每一天!!!

 
 
 

日志

 
 
关于我

知音,不需多言,要用心去交流,友谊,不必言表,要用心去体会。财富不是永久的朋友,朋友却是永久的财富!

留在心里的,都是最好的时光  

2017-10-07 15:25:10|  分类: 品读时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海之韵备用博客《留在心里的,都是最好的时光》

 

 

留在心里的,都是最好的时光
图文:网络 编辑:海之韵

 

浓情七月,美好如约 - 海之韵 - 海之韵的网易博客

 

谁都希望,能在最好的年纪,遇见一个对的人。一起说笑,一起追梦,一起放肆青春的激情。谁都想要,能在最美的年华,遇见一个爱的人。一起打闹,一起开心,一起放逐岁月的波澜。漫步在香气怡人的林荫道上,聆听着花开时的声音,寻找着风吹来的方向,迎接蓬勃而出的朝阳,看那晚霞映照着脸庞。时光就像墙上的油画,安然静谧而美丽动人。  

  


         有你相伴的日子,季节是被遗忘的角落。每一天,每一秒,都是阳光明媚的十里桃花,都是杨柳依依的十里春风。曾记得你浅浅的酒窝,曾爱恋你长长的秀发,有你相伴的日子,隐藏了多少幸福的秘密,一切还是纯真的模样。你的笑,你的哭,你的忧伤,显得那样的真切,多希望能回到从前的日子。 

        缘分不经意让我们相遇,爱情只是个短暂的过程,命运却坚决要彼此分开。在去往明天的列车上,你是我曾邂逅过的风景,我是你指尖残存的温润。悠悠长长的轨道上,飘散着你醉人的香水味,眼角处堆积着你不忍离别的泪滴。  

 

 

         有些人,会和你拥抱,会给你温暖,可仅留下最深最痛的回忆。在长夜孤寂的时光漫漫里,在热闹繁华的尘世喧嚣里。让你思绪飞扬,让你思念惆怅,让你思虑难寐。得不到的,不一定都是些遗憾。失去了的,不一定必须要后悔。 

       有些人,能和你聊天,能陪你吃饭,但不会收下你表白日送的礼物。在迈向未来的遥远路途中,在穿越平凡的茫然寂寞中。让你蠢蠢欲动,让你欲罢不能,让你神魂颠倒。够不到的,是彼岸的灯塔。抓不着的请还给远方去膜拜。 

       有些人,想和你牵手,想为你撑伞,却不敢与你经历风霜雪雨远走天涯。或是在秋风萧瑟落叶满地的时节,或是在雪花飞舞寒气袭人的时节。头也不回地,离你而去。不辞而别地,舍你独行。抛下的落寞,是不忍直视的背叛。丢了的灵魂,是不愿提起的懦弱。  

        

 

         有时候,爱情是一段孤独的旅程。你来的毫无征兆,我装作毫无防备。你是我擦肩而过的伤痛,我是你不曾想起的过客。还没来得及说上几句话,就只看见你消逝的背影。 

        有时候,爱情是一段刻骨铭心的往事。你高傲地盛装登场,我兴奋地满心欢喜。你是我捧在手心的明珠,我是你藏在心间的记忆。岁月无声的相依相伴,多少温馨都令人难忘。 

        有时候,爱情是一段渐行渐远的失去。你还没用力就已惊艳迷人,我不知不觉就已悄悄沦陷。你是我遥不可及的仰望,我是你可有可无的点缀。越是努力的想去靠近,越是发现卑微的距离。错过的爱,留在心底。不是不够爱你,而是无法爱你。  

        

  

          缘分低沉的天空下,你是我曾经的依恋,我是你曾经的驿站。守望在遥远的地方,不惊不扰,不去打听,不再过问。默然在心间,珍藏一份关于爱的意义。错过的爱,留在心底。别在思念的时候,忍不住就去暧昧。命运广阔的版图上,你是我用力攻打过的城堡,我却是你无心保护的逃兵。守望在遥远的地方,偷偷地想你,静静地念你,储存一份关于爱的美好记忆。 

 

 留在心里的,都是最好的时光- 海之韵 - 海之韵的网易博客

海之韵博园欢迎您

 

 



  评论这张
 
阅读(152)|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