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金峰之约品读欣赏

淡泊心志,随遇而安,开心快乐每一天!!!

 
 
 

日志

 
 
关于我

知音,不需多言,要用心去交流,友谊,不必言表,要用心去体会。财富不是永久的朋友,朋友却是永久的财富!

想你,旖旎了夜  

2017-09-11 09:05:14|  分类: 品读时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想你时

许月光曼妙婀娜,流淌在梦里

心柔柔的,软软的

眼里含着的清澈,开着幸福的颜色

盈亮亮的映射着夜的香

我的颜和清晖的美


想你时

许微风吹落的诗句,幽远,温润

香熏着岁月的蹉跎与孤寂

所掀动的涟漪,依旧停泊在你路过的渡口

伸手触摸故事的韵脚

指尖泛着的凉意瞬间慢慢回暖


因为有你,也只能是你

我的诗永远为你,而生出朵旖

就这样,素心裹着绝美的情意

蘸着温暖

于这个寂夜,温柔落笔


让我就这样想你

斟一杯夜的酒

许我在梦的花径上

写下一句情长

只一句,月光若来,星光若懂

便足够我们一生的翻阅与回味


让我就这样想你

牵一朵月光的琉璃

许我在梦的花园里

种上一眸守望

一颗红豆经心的蕴养

我要用未来的时间为你深情盛开


让我就这样想你吧

写一首安静的小诗

许我在每个字里

落下念,埋下情

千里之外,眉间之上,

夜的旖旎就在一朵浅笑里寂美安然---香雪若兰



想你,旖旎了夜 - 金峰之约 - 真情温情
 
  评论这张
 
阅读(17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