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金峰之约品读欣赏

淡泊心志,随遇而安,开心快乐每一天!!!

 
 
 

日志

 
 
关于我

知音,不需多言,要用心去交流,友谊,不必言表,要用心去体会。财富不是永久的朋友,朋友却是永久的财富!

婚姻,决定长相!  

2017-09-05 07:10:48|  分类: 品读时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个女人的长相,30岁以前靠基因决定,30岁以后受婚姻影响。一个好老公、一段好姻缘,往往能成就一个幸福又美丽的女人。

老公的能力,决定你的品位

很多女人,结婚前漂亮俊俏,结婚后却黯然无光。嫁给他以后,她成了洗衣刷碗的老妈子、促销抢购的小市民;她每天精打细算,只知柴米油盐酱醋茶,不记琴棋书画诗酒花。

而他,总是有意无意地把她和别人作比较:“看看人家,几十年过去了怎么还那么漂亮呢?”

这种男人无能又无理。他不知道,光鲜亮丽的女人背后,是一个有本事、又疼老婆的丈夫;而皮糙肉厚的妻子身边,是一个没能力、又坏脾气的自己。

老公的脾气,影响你的性格

女人未嫁时,受父母爱护,往往都是一样的天真烂漫,人见人爱;而结婚以后,因丈夫影响,却变得性格各异,人缘有差。

如果一个女人婚前温柔平和,婚后凶悍泼辣,那一定是因为她的男人脾气暴躁,经常对她大吼大叫,让她受尽委屈。相反地,如果一个女人婚前倔强好胜,婚后却优雅和顺,那一定是由于她的男人温柔体贴,给了她无限包容。

“心善则貌美,心恶则面丑”,性格的不同,使有的人越变越美,有的人越变越丑。喜悦平和的女人,几十年依然容光焕发;郁郁寡欢的女人,没几年就人老珠黄。

幸福婚姻,成就美丽女人

有人说,结婚以后,女人长得漂亮,有男人一半的功劳;女人长得丑,也有丈夫一半的过错。婚姻,对有的女人是美容针,对有的女人是杀猪刀。

你肯定见过这样的例子:她年轻时相貌平平,嫁给老实忠厚的他。十多年后闺蜜再遇时,发小们为她的容貌意外,因为自信的笑容透出她的喜气,大方的举止盖不住她幸福。原来,她婚姻美满,肯实干的老公也很会宠她。

你一定听过这个故事:她年轻时眉清目秀,嫁给风流倜傥的他。十多年后同学聚会上,朋友们却被她的容貌震惊,因为精致妆容遮不住她的苦相,名牌衣服提不起她的精神。原来,她婚姻不幸,会赚钱的丈夫也经常出轨。30岁以后,让女人丑陋的根本原因,不是金钱,而是婚姻。一段好的婚姻可以滋养更美丽的女人,而一段坏了的婚姻则让人变得更加丑陋!

嫁给什么样的老公,就是嫁给什么样的生活;选择什么生活,就是选择什么样的自己。一个被好老公宠爱着、被好婚姻滋养着的女人,总能眉目欢悦、神采飞扬,姿色有减而美丽不失。



婚姻,决定长相! - 金峰之约 - 真情温情
 
  评论这张
 
阅读(278)| 评论(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