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金峰之约品读欣赏

淡泊心志,随遇而安,开心快乐每一天!!!

 
 
 

日志

 
 
关于我

知音,不需多言,要用心去交流,友谊,不必言表,要用心去体会。财富不是永久的朋友,朋友却是永久的财富!

中年夫妻, 憋得久了, 难逃4个表现  

2017-09-26 09:28:52|  分类: 情感交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夫妻到了中年以后,不似新婚燕尔的夫妻那样,每天腻在一起。中年夫妻,多的是被生活的琐碎磨灭的爱情,多得是生活的平淡。中年夫妻,表面风轻云淡,内心汹涌澎拜,憋得久了,难逃4个表现。

1、脾气像炮仗,一点就着

恋爱和刚结婚的时候,两个人都对彼此有极强的包容心和忍耐力,到中年以后,多年的婚姻生活让两个人都变得焦躁不安。特别是当有一方理所当然的认为另一方的忍让和包容是应该的时候,丝毫不知道感恩,迟早会激怒地方,一点小事都会层位夫妻间的矛盾爆发点,两个人的脾气就像是炮仗一样,一点就着。


中年夫妻, 憋得久了, 难逃4个表现 - 金峰之约 - 真情温情

 

2、为了孩子,勉强维持婚姻

中年夫妻最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就是“要不是为了孩子,我早就……”,很多中年夫妻的婚姻,看起来都是为了孩子在维持,但是孩子却并不领情,因为孩子根本感受不到父母之间的爱,夫妻双方心里也着实憋闷。很多夫妻到了中年以后,只要当做对方不存在,婚姻才能继续下去。

3、分房睡

新婚夫妻,床头吵架床尾和,中年夫妻,吵架大动干戈,能动手尽量别吵吵。要么就是冷战,分房睡,眼不见为净,很多中年夫妻都有一种感觉,“我为什么要委屈自己到这段婚姻中,明明自己一个人可以过得更好”。分房睡的中年夫妻,接下来就是个婚姻危机。其实与其两个人痛苦,不如分开。

4、婚外有人

长期冷战的中年夫妻,夫妻生活基本没有,这种情况下,最容易出现的就是婚外情。因为女人,不管什么时候都需要男人的呵护,而男人,也不想回家面对一张冷冰冰的脸,自然想去外面寻找温暖。特别是双方对彼此开始言语上的攻击和嘲讽时,婚外情就会成为两个人的发泄方式。



中年夫妻, 憋得久了, 难逃4个表现 - 金峰之约 - 真情温情
 
  评论这张
 
阅读(158)|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