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金峰之约品读欣赏

淡泊心志,随遇而安,开心快乐每一天!!!

 
 
 

日志

 
 
关于我

知音,不需多言,要用心去交流,友谊,不必言表,要用心去体会。财富不是永久的朋友,朋友却是永久的财富!

心存善意,岁月自会温柔相待  

2017-09-14 05:13:21|  分类: 品读时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喜欢那句,心有善意,岁月自会温柔相待你。

如果你的生活已处于低谷,那就心怀慈悲,大胆走,因为你怎样走都是在向前。

无论有多困难,都坚强地抬头挺胸,告诉所有人,你并非他们想象的那样不堪一击。

无论心情怎样,不要让自己颓废,每天从头到脚都要干净得体,做一个活得精致的人,要随时带着微笑。

有些话,适合藏在心里,有些痛苦,适合无声无息的忘记。当经历过,你成长了,自己知道就好。很多改变,不需要你自己说,别人会看得到。

人海中,摇晃中,你握紧的是什么,有时候连自己都已经不知道了。只能等到最后,烟雾散了,人撤了,再来看看自己到了哪一站。

有些事情不是看到希望才去坚持,而是坚持了才会看到希望。

但我相信这世界上,有些人有些事有些爱,在见到的第一次,就注定要羁绊一生,就注定像一棵树一样,生长在心里,生生世世。

无论是在爱情里,还是在生活中,一定要学会知足,因为能遇到对的人,已经不容易,他能对你好,就更应该珍惜。

心情不好时,要经常问自己,你有什么而不是没有什么。世界很大,机会很多,人生很短,不要蜷缩在一小块阴影里。

树在,山在,大地在,岁月在,我在,你还要怎样更好的世界?

人生所有的经历,都是岁月最好的安排,没有什么人能一路单纯到底,但是要记住,别忘了最初的自己。



心存善意,岁月自会温柔相待 - 金峰之约 - 真情温情
 
  评论这张
 
阅读(18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