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金峰之约品读欣赏

淡泊心志,随遇而安,开心快乐每一天!!!

 
 
 

日志

 
 
关于我

知音,不需多言,要用心去交流,友谊,不必言表,要用心去体会。财富不是永久的朋友,朋友却是永久的财富!

思念依旧,夜未央  

2017-09-14 06:13:45|  分类: 品读时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深夜,我在红酒里醉透了心房。想你,念你,可在远方的你,可否一样,也如我一般沉醉在如梦的往事般?举一杯红酒,窝在沙发里,半醉半醒。

星星,眨着眼睛,仿佛告诉我,你在远方也想念着我。夜一般漫长的思念,把我的心填满,满脑子都是你的倩影。

思念依旧,夜未央。在我的爱情国度里,你是我的唯一,你是我的一生最美的风景。夜晚,我灌醉了自己,好让你住进我的心里,永永远远在我心里珍藏。

初秋的风,轻轻的吹,初秋的天空,有着难得的晴朗。阳光明媚,蓝蓝的天空一望无际,偶尔飘着几朵白云。微风轻拂,白云悠悠,变换着形状。

你用天真的眼神看着我,深情地说:“如果我是白云,你就风,你就能帮我看遍山川大地,游遍江湖河海。如果你是蓝天,我是白云,那么我就能永远躺在你的怀抱里。”

初秋的雨,点点滴滴,纷纷扬扬。在烟雾缭绕的江南,我遇见了你。你的微笑,花一样灿烂美丽,一见倾城,再见倾国。

你的笑容里,透着羞涩、透着调皮、透着江南女子特有的如水神韵。好想,将你妩媚的笑容画在纸上,画在我的眼睛里,画在我的脑海里,画在我的心房里,画在我的灵魂深处,画在我的整个生命里。

你是初秋里的一朵郁金香,美艳绝伦,楚楚动人,散发着幽幽的清香。郁金香是关于爱情的花语,而你,就像郁金香,内心燃烧着红色的火一样的爱情。一旦你遇见对的人,你羞涩的外表下,内心会燃起一股红色的爱情之火。

你是风儿,我是沙,缠缠绵绵走天涯。可现在的你,究竟在哪里?你可记得我们的誓言:蒲草韧如丝,磐石无转移。你可记得我们遇一人白首,择一城终老的约定?你可记得我送你的那朵郁金香?你还记得我们在星星下许愿,愿我们的情如秋花绚烂?

思念依旧,夜未央。我对你深情的等待,你是否知晓?我对你不舍的守候,你能否感觉得到?此时的你,是否像我一样浓浓地牵挂着你?我对你越过千山万水的思念,你是否也一样深深地感应得到?



思念依旧,夜未央 - 金峰之约 - 真情温情
 
  评论这张
 
阅读(15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