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金峰之约品读欣赏

淡泊心志,随遇而安,开心快乐每一天!!!

 
 
 

日志

 
 
关于我

知音,不需多言,要用心去交流,友谊,不必言表,要用心去体会。财富不是永久的朋友,朋友却是永久的财富!

等你,在烟雨红尘  

2017-09-28 09:08:41|  分类: 品读时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把纸伞,带着雨的记忆,虽然只有瞬间的美丽,依然有着命运的轨迹。还记得邂逅那天的雨,淅淅沥沥落着花瓣,思念无尽的缠绕。风一般流动,雨一般缠绵,指尖还有你的温度。

平凡的我,如同海滩上的一粒沙,侧耳聆听,我听到了太平洋的声声叹息。

你与我,隔着一个海洋的距离。想你时,天空下起了绵绵细雨。烟雨朦胧,我是那肆意盛开的菊,只为你绽放最后一次妖娆。只等你静静走来,低眉,温柔地把我捧在掌心,把我轻轻抚摸,然后把一滴泪,滴进我的心底。

人生孤独,想有那么一个人,陪着,伴着,把所有的日子,都温柔绽放。如果可以,好想就这样死在你的怀里,让幸福定格成永恒。

庄严佛殿,香雾缭绕,传来诵经的声音。转身回眸,看见雪花正漫天飞舞,雪中隐约看到你娉婷的身影,那是绽放在雪中的一树红梅,清绝冷艳,超凡脱俗。


等你,在烟雨红尘 - 金峰之约 - 真情温情


你的名字滑过耳畔,如烟柳轻拂江面,花儿摇曳风中。那是心动的感觉,很软,很柔。我想,人的心本来是粗糙坚硬的,因为有爱,才变得分外柔软。

因为爱,灵魂才变得更纯净,也更轻盈,仿佛身体也长出来翅膀,每一个细胞,都有一对透明的翅膀,有风无风,都会翩翩起舞。空灵,柔软。飘上天空,化作了云。落入草丛,开出了花。即使堕入尘埃,依然清香如故。

假如生命只剩下最后一分钟,我最想做的是,静静凝视着你的双眸,用手轻轻为你擦去眼角的泪珠,然后给你一个最深情的吻别,紧紧地拥你入怀,让我们的灵魂和身体融为一体,再也不要分开。

或许,我只是一条对爱执着的鱼,附身在海面最高的岛屿,呆呆地看你飞过天际,在我眼里划出最美的轨迹。

也许,我们没有结局。也许,所有的努力都是镜花水月。我依然坚持,向着你的方向游动。大雨磅礴,浪潮汹涌,再大的苦难,再多的伤痕,我依然默默承受。

因为心中有爱,有你的影子,我要坚持最后的努力,直到生命结束。

我向着天空祈祷,假如生命只剩下最后一分钟,你能拥我入怀,让我感受你最后的温暖。嗅着你的气息,枕着你的温柔,无忧也无惧……


 
等你,在烟雨红尘 - 金峰之约 - 真情温情
 
  评论这张
 
阅读(171)| 评论(2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