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金峰之约品读欣赏

淡泊心志,随遇而安,开心快乐每一天!!!

 
 
 

日志

 
 
关于我

知音,不需多言,要用心去交流,友谊,不必言表,要用心去体会。财富不是永久的朋友,朋友却是永久的财富!

活着,自在地活着  

2017-08-21 08:25:29|  分类: 品读时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生在世,活着不难,但活着也真的不那么容易。晴空与阴霾,美丽与丑陋,同时存在于这个世界和人性之中。

有些人为生存活着,有些人为事业活着,有些人为信仰活着,有些人为生活活着,不管怎么活,总之活着就好。为生存活着是人的本能,为事业活着是人的追求,为信仰活着是人的宗教,为生活活着是人的智慧。怎么活都有价值,都值得我们尊重。

有时候,我们会遇到负面的部分,但生命的主旋律永远是向上的,没有什么比生命更美丽。茫茫人海,人们总是在为得不到的事和物而苦苦挣扎。但是,我们有没有想过,能来到这个世界,能平安的与这个世界同在,能感知这个世界美好的一切,就已经很不容易了……

人的一生虽说几十年,但时间飞快,一晃而过。

清晨醒来,睁开眼睛,感受生命,只要呼吸还在,你就是幸福的,就还有梦想和快乐的机会。梦想不一定会实现,但为了实现梦想而努力的过程是生命的快乐,努力活着就是一盏灯,活着的意义就是要将这盏灯点亮,照亮自己,照亮人生。


活着,自在地活着 - 金峰之约 - 真情温情

 

《活着》


活着

勇敢地活着

不念过去

把以往踩在脚下

用人的姿势

高高的站着


活着

坚强地活着

不问未来

把未曾拥有的放在身后

用人的品德

头高高的仰着

岁月很苦

那就快乐的嚼了

一直嚼到自己唾液的甘甜

全部咽下

咽下所有的迷惑

人生很长

那就走的曲曲折折

让自己活得更长

走的更远

把每一步都走的气势磅礴


活着,自在地活着 - 金峰之约 - 真情温情


活着

仔细的活着

与每一颗小草对话

为自然膜拜


活着

自在的活着

与每一朵花对视

为美丽唱歌


活着

勇敢地活着

活着

坚强地活着

活着

仔细地活着

活着

自在地活着


不念过去

不想未来

在深夜没有低卑的流泪

在清晨

阳光般灿烂的笑着


活着,自在地活着 - 金峰之约 - 真情温情
  评论这张
 
阅读(199)|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