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金峰之约品读欣赏

淡泊心志,随遇而安,开心快乐每一天!!!

 
 
 

日志

 
 
关于我

知音,不需多言,要用心去交流,友谊,不必言表,要用心去体会。财富不是永久的朋友,朋友却是永久的财富!

生命是一场雨......  

2017-09-10 14:31:00|  分类: 品读时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生命呐,并不是你活了多少日子,而是你记住了多少日子,要使你过的每一天都值得回忆。

做不了决定的时候,让时间帮你决定。如果还是无法决定,做了再说。宁愿犯错,不留遗憾。

如果有一天,不再喜欢你了,我的生活会不会又像从前那样堕落,颓废…我不想再要那样的生活,所以,在我还没有放弃你之前,请你,至少要喜欢上我……

一个人的美丽,并不是容颜,而是所有经历过的往事,在心中留下伤痕又褪去,令人坚强而安谧。

人生得之坦然,失之淡然,不是所有的付出都会有收获,同样,辉煌虽是总是被人仰望,但是只要自己愿意,现在扬帆起航,看见最深刻的自己,最真实的自己·····

生命是一场雨,来也匆匆,去也匆匆,无情不似多情苦。走不进的世界就不要硬挤了。缘来时,你我珍惜;缘去时,只我惆怅。

不是快乐的人就没有悲伤的,就像翠竹总要开花,凋折,而四季也总有萌蘖和落叶的时节。只是我把悲伤淡淡地抹在心底,在别人看不见的日子里,把它淡淡地忆起,再淡淡地忘却。

愿时光能缓,愿故人不散;愿你惦念的人能和你道晚安,愿你独闯的日子里不觉得孑立。

感谢曾经帮助过我们的人,让我们在这个残酷的世界里寻到了一丝温暖,感谢曾经关心过我们的人,让我们明白了生活并不是永远那么孤单。

有时候不要要求别人太多,否则失望痛苦的是自己;反而是多要求自己,达到自己满意了,得到的却是喜悦和满足感。

每个人在成长中都会受到很多伤,会哭泣,会悲伤,会觉得疼痛。而疼过之后,你就是一个全新的自己了。

有多少人,不停地换着签名,更新着朋友圈,其实只是想让一个人有所感触。

当你羡慕别人坐在豪华车里,而失意于自己在地上行走时,也许躺在病床上的人,正羡慕你还可以自由行走……



生命是一场雨...... - 金峰之约 - 真情温情
 
  评论这张
 
阅读(163)|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