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金峰之约品读欣赏

淡泊心志,随遇而安,开心快乐每一天!!!

 
 
 

日志

 
 
关于我

知音,不需多言,要用心去交流,友谊,不必言表,要用心去体会。财富不是永久的朋友,朋友却是永久的财富!

什么才是高质量的婚姻  

2017-07-09 06:31:37|  分类: 品读时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日子过得好不好,基本看你的婚姻质量好不好。有的男人表面看似成熟大方,其实并不适合一起过日子。能做到下面这些的夫妻,才拥有高质量的婚姻!

有一样的观念和想法

结婚这件事,爱不爱是其次,重要的是有共同的习惯和过日子的观念!

有的人爱的死去活来,最后也有闹得不可开交而离婚的;有的人虽然平平淡淡,但却和谐地一起走到了七老八十。

婚姻里不能只有“爱”,还要有理解、磨合和认同。他喜欢热闹的街市,你也喜欢喧嚣的城市,他喜欢吃辣,你也爱重口味的美食,这样你们才有更多的机会,去做彼此都喜欢的事情,日子一定会很幸福。

和他在一起,你们会共同进步

有的人在一起之后,天天以泪洗面,事事以男人为中心,不再在意自己的形象,也不再爱和闺蜜聚会,这样的感情是错误的。

因为感情中的你,日子在退步,如果要找,一定要找一个能让你变得更好的男人。

他会支持你的想法,你也会鼓励他的工作,你们有共同的目标也能够一起行动,这样的婚姻才是正能量的。

永远信任你,陪着你

如果一份感情或是婚姻,两人都要躲躲藏藏,就太没意思了。

都在一起过日子了,就应该互相信任、互相陪伴,不要向对方撒谎,不要利用对方的信任去欺骗感情。

出轨和家暴都永远不可原谅,高质量的婚姻里,一定有一个爱家顾家的老公,也有一个疼老公信老公的妻子。

给对方空间,尊重彼此

充分信任之后,还要懂得给对方空间,懂得尊重彼此的隐私才是和谐相处的前提!

因为婚姻首先是平等的,大男子主义或大女子主义都不可取,那样总有一方会过得很累。多尊重对方一分,日子就和谐一分。

比如,你在逛街,他就别催你回去做家务;而他在看球赛,你就不要强制换台;你喜欢到处旅行,他应该乐意你去到处走走并照顾好这个家;而他喜欢收集变形金刚,你就应该努力支持他的兴趣爱好。

听说最近天猫又出了一系列男人超爱的变形金刚周边产品,如果你的他也喜欢,不如送他一个惊喜,把你们的婚姻经营得甜蜜蜜吧~

比如浦桑尼克扫地机变形金刚定制版,效率高,清扫能力强,地面杂质遗留少;可根据地面灰尘状态自主选择清扫模组,有效的规避主刷的毛发缠绕问题,不想扫地就让变形金刚来帮你吧。



什么才是高质量的婚姻 - 金峰之约 - 真情温情什么才是高质量的婚姻 - 金峰之约 - 真情温情

 
 
 
  评论这张
 
阅读(258)|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