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金峰之约品读欣赏

淡泊心志,随遇而安,开心快乐每一天!!!

 
 
 

日志

 
 
关于我

知音,不需多言,要用心去交流,友谊,不必言表,要用心去体会。财富不是永久的朋友,朋友却是永久的财富!

雨夜,念倾城  

2017-07-18 10:22:20|  分类: 情感交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雨夜,思绪漫天飞洒,而念,已纷纷倾城。

夜雨如墨,将这未央的清愁恣意泼染,夜空,万物,大地,一并涂湿,任它坠落,跌碎,流淌,仿佛漫天而来的忧伤。在这清而凉的夜里,变得婉约而又颓唐,心里念里,湿漉漉的彷徨。

这样的夜色时光,有夜雨,有清凉,有滴滴答答的弹唱,有念,有梦,有心底的诗意,有矜持的缄默,与清芬素影,聆听寒意吻窗。

如此想,与这番夜雨清凉渡过未眠时光,也不枉然。

喧嚣与车水马龙都在沉睡,夜幕无边,掩盖着白日的绚烂,唯有一宿灯火,与默默地念,与心底的倔强,与自己的灵魂,握手,把笔,言欢,清清吟唱。

也许白天我们都在忙碌,都在奔走,夜晚却要带着自己的灵魂归来,听听夜雨,濯洗纷乱,就着夜灯照亮一段心路,温暖一抹凉。

白日,身体带着灵魂往前赶,夜晚,灵魂带着身体停一停,甚至要往回走一走,为的是,在这夜色沉静里多一份检视自己,时时要确保,自己跨出的每一步,都朝着一个方向。

那个方向,有阳光,有温暖,有梦,有希望。

那里,还有一个与自己一致的灵魂,用温雅的情怀,将倾世的眷恋根植成心田的花儿,馨香在怀,眸映良善,时光里,有心相依,有微笑相望。

夜雨依旧,在细细密密的雨弦上划过,又清脆柔婉地清凉独唱,能够听懂的,是你的繁华子夜的凭栏,我的城市一隅的素影依窗。

而念的种子已深深植种,心的弦乐轻轻弹唱,不若持简如诗,婉眉安坐,心与心,与念,与感动,与情怀,与光阴,与远方。

一起闻听如歌岁月,描画烟火沧桑,用一生,书写永恒!



雨夜,念倾城 - 金峰之约 - 真情温情
 
  评论这张
 
阅读(212)|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