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金峰之约品读欣赏

淡泊心志,随遇而安,开心快乐每一天!!!

 
 
 

日志

 
 
关于我

知音,不需多言,要用心去交流,友谊,不必言表,要用心去体会。财富不是永久的朋友,朋友却是永久的财富!

这剂免费的“降糖药”你用了吗?  

2017-07-21 16:53:07|  分类: 保健养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走路,早在几千年就被中国古老中医论述为“ 百炼之祖”;“ 医学之父” 希波克拉底也称之为“人类最好的医药”。

不仅如此,走路还是免费的降糖药。要想让这剂药的降糖效果好,下面的方法您得学会!

什么时间去走

尽量在上午和下午的空闲时间,或餐后1小时,在有阳光且空气清新的环境中锻炼。

至少隔天走1次,每天不少于30分钟,可以一次走完,也可以分3次走完,每次不低于10分钟。

走多快

达到中等强度的走路降糖效果好,要达到这个强度,您需要每分钟走120 ~ 150 步,30 分钟健步走锻炼需要走约3 600 ~ 4 500 步。对于年轻的朋友,步速可以快一点,年长者,步速可以慢一些,但一定要达到中等强度才好。

运动强度的区分方法:走路时感到心跳加快,上额微微出汗,即为中等强度;如果走路时心脏怦怦跳,大口喘气,可能已经达到最大运动强度。

怎么走

健步走的姿势很重要。挺胸收腹,迈开大步,加深呼吸,有意增加肺通气量,提高心肺耐力;为调动身体更多的肌肉参与运动,推荐糖尿病病友选择高摆臂快步走的方法。

双臂前后摆动幅度应在50-70度之间,如果以上身为中线,双臂摆动幅度在100-140度之间,尽可能地摆高。

走路进阶法

1. 走斜坡:择一个15~30度的斜坡,爬坡大步往上走,或者从坡底慢慢小跑上去。我们在斜坡上走路的时候,会有一个向后的力量,我们要克服这个向后的力量才能往前走,因此和平地走相比,斜坡走可以消耗更多的热量,并且锻炼身体更多的肌肉群,增加肌肉力量和体积,从而可提高降糖和减肥的效果。

2. 间歇式快走法:在平常的走路速度中,加入3~5次各2分钟的快走,速度要快得让你无法与他人对话。每次快走中间,再穿插较慢的散步喘口气,约1-2分钟,如此循环。几个星期后,慢慢延长快走的时间。

3. 间歇式跳跃法:试试在手机上设定定时器或多看表,走5~10分钟后,跳30秒、休息30秒,继续走、再跳跃,如此重复。

坚持走下去的10个理由

1. 坚持健步走可以帮助降血糖、调血压、调血脂,增加骨密度。

2. 长期坚持,可以走掉脂肪肝。

3. 每走1分钟,可以延长寿命1.5-2分钟。

4. 每天多走20分钟,一年下来可减轻体重7斤左右。

5. 走路可增强人体免疫力,改善睡眠。

6. 每天40分钟中等强度有氧运动,对减肥、控制体重最有效。

7. 每天20分钟高强度快走对提高心血管机能效果最好。

8. 走路可以促进人体各项激素的分泌,缓解压力,使人心情愉悦。

9. 提高心肺功能和身体耐力。

10. 强心健脑。

这剂免费的降糖药,你用了吗?



这剂免费的“降糖药”你用了吗? - 金峰之约 - 真情温情

 

  评论这张
 
阅读(158)|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