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金峰之约品读欣赏

淡泊心志,随遇而安,开心快乐每一天!!!

 
 
 

日志

 
 
关于我

知音,不需多言,要用心去交流,友谊,不必言表,要用心去体会。财富不是永久的朋友,朋友却是永久的财富!

时光静好,友情不老  

2017-08-16 06:43:16|  分类: 品读时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一种记忆,虽然久远,却依然感动心间

无微不至的关爱、帮助、鼓励、支持和理解

是一生的幸运和福气

--------------------------

有一种感情,时过境迁,却依然想念

亲切友好的问候,珍贵温暖的阳光

朋友虽不能常常相见,却会时时在心中记起

---------------------------

有一种关怀,虽然看不见,却温暖相伴

友情是人生中一笔无价的精神财富

它是我们人生之路上时刻需要的一种真情

---------------------------

有一种牵挂,日夜相伴,天长地久

无论身在咫尺天涯,都会寄来

字里行间依然亲切、友好,一切只如初见

---------------------------

有一种祝福,你的平安,是我最大的心愿

在喧嚣的城市,在寂静的夜晚

常常会出现我最熟悉的朋友

---------------------------

有一种鼓励,你的笑容,是我最大的动力

在日升日落中,在雨来雨往中

我们一起走过了无数个酸甜苦辣的时刻

---------------------------

有一种问候,学会放下,平平淡淡才是真

人之相知,贵在知心

所以我倍加珍惜我们这份难得的友情

---------------------------

有一种情谊,无需想起,因为从未忘记

我愿把心中最美好、最温暖、最诚挚的祝福

送给我生命中不同时期的朋友们

愿时光静好,友情不老




时光静好,友情不老 - 金峰之约 - 真情温情
 
  评论这张
 
阅读(154)|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