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金峰之约品读欣赏

淡泊心志,随遇而安,开心快乐每一天!!!

 
 
 

日志

 
 
关于我

知音,不需多言,要用心去交流,友谊,不必言表,要用心去体会。财富不是永久的朋友,朋友却是永久的财富!

轻拾岁月淡然行走  

2017-07-03 08:27:36|  分类: 品读时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岁月,是白纸上的铅笔字,擦得再干净,也会留下痕迹。

生命若水,潺潺流动,风过处,或许是巨浪滔天,或许是涟漪微微,四季的轮回里,总有花开花谢于眸中缤纷,柔了梦,润了心,留下深深浅浅的痕。

喜欢那种静静的、淡淡的感觉,闲暇时光,安静地坐在钢琴边,抚一曲心音,无论那曲子是忧伤抑或欢快,都能听到自己灵魂的回声。于淡然里轻拾一枚光阴,那经络里渗透的,是依稀可辨的过往。

感觉岁月中,所有的行走都在梦中,那些繁华锦瑟,那些痛苦彷徨,那些浅笑处的笑语嫣然,那些泪光中的黯然神伤,都于云卷云舒中悄然。

事实上,走过、痛过、哭过,谁能真正忘记过?淡了、散了、算了,谁能彻底拥有过?岁月的长河里,所有的走过,都会轻淡无痕,蓦然回首,惟剩领悟后的恬淡。 感觉岁月中,所有的行走都在心上,心的哭泣,心的呢喃,心的挣扎,心的缠绵。

徐志摩说:“你记得也好,最好你忘掉”,这是何等的苦涩和淡然?也许,生活需要的不仅仅是喜怒哀乐,更是一种处变不惊的淡然。

多一份淡然,你就多了一份豁达和从容;多一份淡然,在你失意的时候,起码会看开许多;多一份淡然,在你绝望的时候,更不会选择毁灭;多一份淡然,就算风尘仆仆,心也时刻温暖。

生活,原本就是由一些平淡组成,没有华丽的章节,有的只是寻常,隔着时光,只需轻轻一碰,大片的心事便会跌落时光的影里,堆积成流年。

多一份淡然吧,弹指处,笑对风云,淡看流年;多一份淡然吧,以冷静而达观的心态去面对一切,水静香自远。 心是淡然的,幸福就简单!



轻拾岁月淡然行走 - 金峰之约 - 真情温情
 
  评论这张
 
阅读(221)| 评论(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