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金峰之约品读欣赏

淡泊心志,随遇而安,开心快乐每一天!!!

 
 
 

日志

 
 
关于我

知音,不需多言,要用心去交流,友谊,不必言表,要用心去体会。财富不是永久的朋友,朋友却是永久的财富!

红尘如酒,不饮自醉  

2017-06-16 08:05:54|  分类: 品读时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一种亘古的美丽,是春风里不老的时光物语,每一滴晨露初绽的花语里,都绽放着月光里思念的心曲。眉弯里的心事,是曦阳里一缕温暖的记忆。

许是心淡了,于静,是没有来由的喜欢。寂然的时光,就像在心里根植的常青藤,安然攀附于晨曦下的光影里,依着心的方向,默默吸收自由成长的能量。

流转的回风,浮动了小窗幽梦,暗香染眉,那一纸诗意的葱茏,不减不增,终是寂寞里最繁华的曾经。这样的流光,寂然无声,即使没有不曾蒙面的约定,也依然是一场最美的重逢。

走在心上的光阴,是温良和妥帖的,心的契合,从来不需要匆匆奔赴,只一个回眸,就可以醉了浮生。 无论夜色多么迷离,总能在一朵如玉的荷里,去这参悟尘世里的玄机。要相信,只要有一颗不染风尘的初心,柳岸处,你终会看到花婷水净的明景。

晨起薄雾袭,淋湿了曦阳里的花语,一丝淡淡的忧,随着几滴初绽的晨露,落在不染尘埃的心湖。四月花事已暮,而时光里的一缕暗香,依旧根植在朝花深处。繁花不惊的从容与淡定,将在此刻,踏上这程云白风清的远行。

一个人的山河岁月,有点薄,亦或,有点小小的怯。向晚的暮色,带着几分迷离,和一丝旧时光里的暖意,悄然,把那落花里的静安,妥帖在心间。

邂逅一首歌,是清淡寂日里一场旖旎之约。如同出晓的风,和着晨曦里一丝暖阳,轻柔地落在初绽的花蕊上,不经意便流动成时光里不眠的心曲。

时光,可以删除一些记忆,却也可以沉淀一份清澄,一场金风玉露的相逢,终是心上一幅唯妙的丹青。

暮春之夜,晚风乘月色,初心沐清荷,温一盏寂然的时光,把琉璃般的玲珑小语,镌在青丝绣出的秋水长天里,如玉,若雪。风过,山空水澄,花木无眠,那条通往原乡的梦径,有想念的颜色染了夜浓,依然,是带着蓝色记忆的心动……

红尘如酒,不饮自醉。若,此生你能陪我静静地走,我定然以一颗初心,在这光怪陆离的人世间,与你,饮醉红尘。



红尘如酒,不饮自醉 - 金峰之约 - 真情温情
 
 
  评论这张
 
阅读(333)|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