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金峰之约品读欣赏

淡泊心志,随遇而安,开心快乐每一天!!!

 
 
 

日志

 
 
关于我

知音,不需多言,要用心去交流,友谊,不必言表,要用心去体会。财富不是永久的朋友,朋友却是永久的财富!

人心向暖,天涯也芬芳  

2017-08-17 07:59:49|  分类: 品读时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生总有一些记忆深刻的往事,它不曾因为岁月的轮回而淡忘,也不曾因为时光的流逝而遗落。记忆,是人生最为曼妙的光阴,也是盛开在岁月里最美的一树花开。

纵然有许多的遗憾与盘根错节,也都会在时光的流失中飘然而去,仿若一粒苍世遗落的陈沙,寂静在流年荒凉的岁月里。人生就是一首晨曲,也是一枚在阳光里缠绕弥漫的音符,当阳光爬满了绿色的生命,当夕阳渲染了绿茵的苍翠,方知人生还有那么旖旎绚烂的一页,人生如一卷践行在岁月里的长诗,音韵委婉,绕指清香。

人心向暖,花开芳馥。大千世界纵有芸芸众生的过节,也只不过是一抹烟云的起灭。物是人非,草木一秋,还有什么能够让人生放之不下,纠结一生的呢?

花开花谢,雨过天晴。花谢了,来年还会再开;雨过了,阳光依然明媚。斜风细雨,只是沉淀了岁月的尘埃;光阴依旧,人生只是又轮回了一脉的馨香。


人心向暖,天涯也芬芳 - 金峰之约 - 真情温情


岁月如潮,时光如溪,人生仿若弹指之间,留一些善良,多一些感恩,去面对和珍惜自己有限的生命。放下一世的抱怨,去舒展眉宇之间的凝结,携一缕阳光,看山花烂漫,带一片蔚蓝,去聆听大海浪潮的澎湃。世界之大,人生就是沧海一粟。

有道是:孤掌难鸣,溪不成江。如若偏离了人生的轨迹,人生就会贬低了自我的价值,不要做心灵自闭的我,去涌入大海做一滴纯净的水。走进自然,亲近生活,用最温暖的指尖,去触摸当今社会里的真,善,美。就在苍穹之间,开一朵繁华,在岁月里留一抹馨香,静静的晕染在生命的序章里。

人生就是一枚茶叶,如若少了沸腾开水的浸泡,茶叶就会失去了自然浓郁的清。繁星满天,方能显得星光灿烂。为人处世,我们理应真诚坦然,正因为人生有了真诚可言,这才有了古人“你敬我一尺,我敬你一丈”的传承美德。人生理应不拘小节,只有学会了舍得,你才能配得上拥有。

只要人心向暖,又何惧冰封千里。铺展内心的纠结,去化解人与人之间沉积的矛盾,用双手去紧握坦诚的淡然,用一颗淡泊明志的心境,去书写新一轮人生最美的篇章。

我们坚信,只要人心向暖,天涯也芬芳。



人心向暖,天涯也芬芳 - 金峰之约 - 真情温情
 
 
  评论这张
 
阅读(170)|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