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金峰之约品读欣赏

淡泊心志,随遇而安,开心快乐每一天!!!

 
 
 

日志

 
 
关于我

知音,不需多言,要用心去交流,友谊,不必言表,要用心去体会。财富不是永久的朋友,朋友却是永久的财富!

男左女右看看五指……  

2017-04-08 22:32:19|  分类: 茶余饭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手指不宜太软,这代表其人心肠太软,易被人利用; 若手指的关节大,成「串」字,即表示其人会很粗劳,比较辛苦.

【拇指:代表父母,也代表你的社交能力】

当你竖起拇指时,若能向后弯曲,即代表其人的适应能力高,有良好的社交手腕;相反,如果拇指硬,即表示其人反应迟钝,比较被动,缺乏幽默感。拇指愈「大只」愈好,代表家境不俗,有父荫

【食指:代表兄弟姊妹】

若食指较无名指长,即代表其人重视亲情多于爱情;手指的长短,可反映出其人重视那一方面的感情。

【中指:代表自己】

中指短者(只比旁边两边手指长半只指甲位)没有主见,容易受制于另一半;相反,中指长的会较聪明。另外,中指软,易屈向后,则表示该人心肠软。

【无名指:代表夫妻】

在无名指上的指模,不同的纹理原来代表夫妻彼此的关系。螺旋纹:跟伴侣的关系良好,可谓「互旺」;两手若有超过5只手指有螺旋纹,代表有田产;波浪纹:伴侣的经济环境时好时坏;山纹:跟伴侣关系比较淡。孔子眼:手指关节此眼者,代表该人有书缘,而他的管理能力亦较高。

【尾指:代表儿孙】

有人说:「尾指过三关(即长过无名指第一节),待人无功劳」;意谓做事总是吃力不讨好,其实,这是没有根据。相反,这是容易有贵人之象,而其另一半的家庭环境亦好,尾指不过三关者,属正常,只是没有太多贵人而已。有些人左手(代表先天)不过三关,右手(代表后天)却过。



男左女右看看五指…… - 金峰之约_静心随缘 - 真情温情
 
  评论这张
 
阅读(8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