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金峰之约品读欣赏

淡泊心志,随遇而安,开心快乐每一天!!!

 
 
 

日志

 
 
关于我

知音,不需多言,要用心去交流,友谊,不必言表,要用心去体会。财富不是永久的朋友,朋友却是永久的财富!

如有缘,我们再相见  

2017-04-09 09:22:41|  分类: 品读时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寂静夜,独守西楼伴琴弦,吟一阕长相思,舞一曲长相忆。回忆当初,曾与你在山花烂漫间相依,曾与你在爱的阑珊处相偎,是那么甜蜜,那么刻骨,可如今,剩我独自细细梳理着红尘中的点滴过往。

缠缠绵绵的往事,宛如一帘婉约爱的幽梦,把一袭瘦瘦的思念慢慢沉淀。把你我邂逅的往昔,清楚原本地绽放在眼前,把美丽的故事刻在我的心谷里,画在我爱的世界里。这是琴与瑟的共鸣,琵与琶合奏,在相思的梦里轻弹,抒不尽存在心底的满怀心语。

佛说过:世上所有的相遇,都是三生石上的旧梦前缘。

所有的重逢,都是前世慈悲种下的善果。

回想与你的缘,依旧甘甜香醇。虽然这月色泼洒了些许的凉,还是好想用心做成琉璃杯,斟一壶这如水月光,把过往泼醒,任微风轻拂,任孤单之情油然而生。只因那惊鸿一瞥,不慎打翻了幽幽心事。

月色如霜,一泻千里,风掀帘幔惊醒无眠,素笔诉红颜、华发笙箫默。想念仍在梦里穿梭,在爱里搁浅。

守护你是我一生的追随,与你相依是我梦呓的缠绵。那梦境就像我纤手拈花,把清香四溢的美,洒在梦中的每个角落,让我缱绻在梦呓里,直到到天明。

如有缘,我们再相见,想与你相遇在江南雨巷里,我彳亍在深巷里的模样依然那样美丽,依然为你埋下了爱的伏笔,那朦胧的雨丝再为爱描述着传奇,旖旎着你我的相思梦,那是一幅爱的完美画卷,那么的惟妙惟肖,美伦美奂。

如有缘,我们再相见,想与你相遇在“草桥”,我依然是爱你无悔的小九妹,让我们幻化成“梁祝”,翩飞蝶舞的模样,在春暖花开的时候,留恋在百花丛中,成双成对,长相厮守,不离不弃,为爱写下美丽的千古神话。


如有缘,我们再相见 - 金峰之约_静心随缘 - 真情温情

 

当初一个不经意间的回眸,就注定了一生的缠绵,就站成了我长长的守候。你可知道,我那三生石上,镌刻着你唯美的爱情故事。那彼岸花开望川,花落潋滟,叶却相随。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痴情的花儿,有叶儿的相守,虽稀疏的梦境似栖落在芳草间,落帘成露珠,却依旧缥缈在月光的浅梦里,垂落在人间的仙境里,漫逐流水,滴落红尘,感至心肺。

多少回千思百转,不离不弃。多少沧海桑田,永不言灭的爱的誓言。就象有一种隐隐的痛埋在心间,在撕扯拉拽着我温柔的伤口,你就在咫尺却不敢相见,你就在眼前,却不敢缠绵。

望着你那多情的眼睛,任那一缕疏影,划过我的窗台,任那背影偷走我的心,任那相思独留我承受……

我不清楚,怎样才能吹散我眉间的流水清愁?那紧锁的忧伤和惆怅。我不明白怎样才能走进你的心!无数次,我想逃离,想背叛,可你却一直在我阑珊的梦里梦外徘徊。

我不知道还要多少个苍茫的寂寥夜里,遥望远方的点点灯火,把欲语还休的心事诉于寂寂清风;诉于茫茫皓月星空,诉于幽幽莹火点点……

我不知道,当你看到我深埋水底的心事,你冰封的心田是否会荡起朵朵涟漪?我不明白,还有多少漫长的等待需要用我的寂寥时光去丈量。

大海有鱼儿的懂,所以不寂然;大地有万物的懂,所以不荒然;星星有夜空的懂,所以会眨眼;我若有你的懂,就不会再孤单。

低眉回眸,心事瘦成的墨字,散在诗里很轻,落在眉间却很重; 千寻百转,相思化成的泪水,滑过嘴角很苦,流在心里却很甜。

如有缘,我们再相见。如果你珍惜,你懂得,请记得曾经的温暖,记得我笑嫣如花的容颜,记得我吟诗作画的背影,记得我在落满风尘的岁月里,用平平仄仄的韵律记载着我们相恋相依的往昔……



如有缘,我们再相见 - 金峰之约_静心随缘 - 真情温情
 
  评论这张
 
阅读(10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