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金峰之约品读欣赏

淡泊心志,随遇而安,开心快乐每一天!!!

 
 
 

日志

 
 
关于我

知音,不需多言,要用心去交流,友谊,不必言表,要用心去体会。财富不是永久的朋友,朋友却是永久的财富!

见与不见,何止想念  

2017-05-05 10:07:59|  分类: 品读时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滚滚红尘中,谁把谁的名字,刻在了三生石。那一程走过的小桥流水,淹没了谁匆匆的脚印。叶落沉香,蚱蜢舟悠悠。荡在谁,流年的蒹葭。

走过的山河岁月,白雪覆了青苔。如此刻静谧的光阴,萧瑟中蕴含着无限禅机。原来,世间的百转千回,都是宿命必经的路途。曾经的故事,似曾相识,燕儿何时归?

人生漫漫,几番聚散,几多纠缠,不过沉浮一念间。缘聚,缘散,纵算短暂,亦是最美。莫不如,将所有的兵荒马乱,退到落雪的梅旁。放下烟火里的忧伤与彷徨,植一束清婉的深情。让流淌在流年里的美丽,沉淀成一场烟花的璀璨。

冬未央,谁在波光潋滟的水岸,轻轻写下青梅一行。那些写给清风明月的情书,醉了谁,剔透的心扉?回眸一笑,百媚生,眷了谁,曾经的嫣然?情,安然落座。字,在水墨里旖旎。你,依旧是我初见时的水云间。

岁月温婉呵,见与不见,何止想念。揽一怀,初冬的素色,烹墨煮字。我们在红泥小炉旁,共饮绿蚁新醅酒。醉里,执手看花的时光。微醺了,眼角眉梢的缱绻。

最是,庭院深深,梅香淡淡,未觉寒。你挑灯回看时的长安,依旧繁华笙歌。下一世,若你还来,若我还在。我们,不诺,不约。将错过的花开,一一认取。

红袖添香,岁月静好,不问今夕何夕。



见与不见,何止想念 - 金峰之约 - 真情温情
 

 
  评论这张
 
阅读(156)| 评论(2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