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金峰之约品读欣赏

淡泊心志,随遇而安,开心快乐每一天!!!

 
 
 

日志

 
 
关于我

知音,不需多言,要用心去交流,友谊,不必言表,要用心去体会。财富不是永久的朋友,朋友却是永久的财富!

好女人,都是宠出来的!  

2017-04-15 09:51:17|  分类: 品读时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林语堂曾说:“女人是水,兑入酒中是酒,兑入醋中是醋”。一个女人是什么样看他丈夫就知道。

其实好女人都是宠出来的。

你疼她爱她关心她,她就温柔似水;

你怪她怨她冷落她,她就坚硬如冰;

你对她抱怨指责,她就满身戾气;

你对她不冷不热,她自然也对你不温不火。

尤其是结了婚的女人,更是如此。

男人是用来崇拜的,女人是用来宠爱的。男人在感情中要的是一种尊重,可女人要的只是爱,唯有爱,可以滋养一个女人。

一个男人若用关心,用在乎,用心疼宠爱一个女人,这样的女人就会变得更加柔软,更加娇魅,更加善解人意。

但若一个男人,总是用冷漠,打骂,轻视对待女人,她们就会变得更加坚硬,更加无情,更加无理取闹。

再坚强的女人,也需要被宠爱、被呵护。

其实,她们只是表面坚强,把委屈和心酸往心里咽。她们也会流泪,也需要陪伴和安慰,她们用坚强的外表遮掩内心的伤悲,用淡淡的笑容代替眉间的忧郁。

这样的女人,更需要被宠爱,不是吗?

在婚姻中,一个妻子决定着一个家的幸福程度,如果男人懂得宠爱自己的妻子,那日子会过的更轻松和谐。

好女人从来都是被宠出来的,不是被抱怨,被冷淡,被嫌弃出来的。




好女人,都是宠出来的! - 金峰之约_静心随缘 - 金峰之约静心随缘
 
  评论这张
 
阅读(79)|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