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金峰之约品读欣赏

淡泊心志,随遇而安,开心快乐每一天!!!

 
 
 

日志

 
 
关于我

知音,不需多言,要用心去交流,友谊,不必言表,要用心去体会。财富不是永久的朋友,朋友却是永久的财富!

因为爱,深深懂得……  

2017-04-11 08:07:45|  分类: 品读时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尘世间有一种温暖的色彩,无论爱过了多久,掌心里都留有不褪色的温柔;尘世间有一份纯美的情怀,无论爱身在何处,心眸里都会溢满流泪的幸福!

因为爱,深深懂得,缘分是一场可遇而不可求的宿命。因为爱着,可以用一颗足够温软的心,去美丽一场你来,我恰好在的际遇。辗转了一程又一程的山水过后,终于明白,缘分中的你我,是命运最好的安排,因为你来了,便再也没有走开。

因为爱,深深懂得,生命是一份繁华之中安放的厚重。因为爱着,可以用一颗足够简静的心,去触摸尘世里的繁华,从而在清寂里安放优雅,一滴雨露可以让光阴含情,一棵小草可以释放岁月静好。经历了时光的磨砺,和风雨的洗礼,慢慢懂得让生命,在内心的行走中,从繁华走向厚重。

因为爱,深深懂得,每一份幸福,都是用心供养的虔诚。当爱遇见爱,时光便在眸里写诗,清风在檐下写意,陌上花香绕肩,窗前月光来探。心灵的桃花源,每一瞬间都见证着圆满。

因为爱,深深懂得,每一份领悟,都是落在心上的刺青。你若在爱,便会懂得,那是生命的全部,心痛了,无助了,爱依然不会走向荒芜,因为来时的路,曾经是一场真心的付出。

因为爱,深深懂得,生活是一份平淡安静的相守。因为爱着,可以用足够平常的心,在鲜衣怒马的热烈中,注入山水的温度,把酸甜苦辣的况味,和悲欢离合的无奈,释放成安静的花开,在迎接的姿态中,将每一个晨起暮落,倾入爱的颜色,所有的光泽,都氤氲着心动。

因为爱,深深懂得,人生是一场春暖花开的等待。因为爱着,可以用足够丰美的心,把冬日的薄刃温软,将夜晚的寂寞坐断,不悔衣带渐宽,不惧天涯路远。只在前行的路上种花植木,初心坚守着脚步,执念稳固着心途,曲径通幽处,便相逢一曲高山流水汇成的云水禅心。

流连于一首歌,单曲不倦;沉醉于一本书,百读不厌;执着于一盏茶,品至无味;执念于一份情,白首同心......这一切只因爱,深深懂得!

当时光,在脸上刻下老去的模样,深深懂得,每一丝纹路,都潋滟着春心里盛放的温度,那是爱不曾迷失的归途,和此生最圆满的归宿!




 
因为爱,深深懂得…… - 静心随缘_金峰之约 - 真情温情 的博客空间
 
 
  评论这张
 
阅读(9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