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金峰之约品读欣赏

淡泊心志,随遇而安,开心快乐每一天!!!

 
 
 

日志

 
 
关于我

知音,不需多言,要用心去交流,友谊,不必言表,要用心去体会。财富不是永久的朋友,朋友却是永久的财富!

异性之间,有没有纯友谊?  

2017-03-22 09:19:49|  分类: 品读时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很多人质疑异性友谊,因为它难以把握,难以捉摸,可遇不可求。

异性友谊的最高境界:站在不远不近的地方去欣赏对方。

所谓“蓝颜知己 ,红颜知己”是存在的,物以稀为贵,很多成年男女,念着念着就爱了,爱着爱着就痛了,痛着痛着就散了。而真正的异性朋友,他们彼此欣赏和珍爱对方,彼此理解和关注对方,彼此鼓励和帮助对方。很多时候,不言爱的男女关系,才会相处一辈子。

你可以把自己所有的心里话都说给对方听,甚至是夫妻之间、情人之间都无法表达的心里的秘密。而这时候的对方,就是一个最好的听众,一个最好的咨询专家,为你解除心底的迷惑和痛苦。

这种朋友,不会有像情人那样,一日不见如隔三秋的相思,但也会时时从心底扯出一丝丝牵挂,从而温暖你的心 。

这种朋友,不管有多长时间没见,见了后,都会有一种最亲、最近的感觉,都会让你有一种温馨的暖意在心中升起。

这尺码,太多的人难于把握。如果你经不起诱惑,如果你跨出去了一步,不幸沦落成他的情人,如果你不能升格为爱人,如果你们的感情不能走进婚姻,那么,你能有多少情经得起风霜雪风的洗刷,经得起泪水寂寞委屈的冲撞?

只有理性的男人,只有聪慧的女人,才配拥有这份情意,也才能维持这份情意,红男绿女,庸俗男女不会,也不配拥有这种感情。

我相信这种属于男女私情之外的至真至纯,难寻难觅的,需要刻意疏离又需精心呵护的感情是存在的。这是一种奇妙的感情,自然坦诚而潇洒,也是最高最美境界的淡然。


 
异性之间,有没有纯友谊? - 静心随缘_金峰之约 - 真情温情
 
  评论这张
 
阅读(79)| 评论(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