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金峰之约品读欣赏

淡泊心志,随遇而安,开心快乐每一天!!!

 
 
 

日志

 
 
关于我

知音,不需多言,要用心去交流,友谊,不必言表,要用心去体会。财富不是永久的朋友,朋友却是永久的财富!

做你隔世离空的红颜  

2017-03-16 20:52:04|  分类: 品读时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夜,好想在红尘深处找到美丽洞天,

把所有闲愁付于清风摇曳,

踮脚,等你的吻印刻在我的眼,

彻底忘了今夕是何年。


为爱,我在忘川河里沉浮千年,

你的掌心有与我纠缠的曲线。

当我们穿越人海再次相见,

我的脚步怎么舍得从你身边走远?


你我各自的姻缘弧线,

难以拼接成完整的圆圈。

彼此的容颜落款于泛黄古卷,

从此,难再复活为桃花粉面。


月老忘了赐予我们恩爱缠绵,

让我们隔着云河遥遥相恋,

你只能,用梦锁住我的笑颜,

我只能,用心留住你颠沛流离的思念。


今生,我们故事的上演,

也许抵不过一朵花开的时间,

所有柳浪里未了的心愿,

都只能留给来生缘。


若可,我愿退去俗世尘衣,

化为一只云雁,

用飘逸的姿态飞向彼岸,

永远远离孤独的旷野。


此去经年,我会合着风弦,

在与世隔绝的天地间,

用岁月的曳地长裙,

舞尽痴狂,舞尽倾世的爱恋。


我愿,做你隔世离空的红颜,

不让前尘旧梦灰飞烟灭。

纵然,日日只能守望在烟雨岸边,

也要让不悔画上圆满的句点。


今后,只要有一张你亲手素描的相片,

陪伴我每个白天与黑夜,

哪怕一生披上寂寞的外衣,

我也心甘情愿!

 

 

 
做你隔世离空的红颜 - 静心随缘_金峰之约 - 真情温情

  评论这张
 
阅读(14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