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金峰之约品读欣赏

淡泊心志,随遇而安,开心快乐每一天!!!

 
 
 

日志

 
 
关于我

知音,不需多言,要用心去交流,友谊,不必言表,要用心去体会。财富不是永久的朋友,朋友却是永久的财富!

不能太心软了!  

2017-03-29 08:23:15|  分类: 感悟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个人可以是个好人,但不能太好。人好,喜欢你的人很多,但想利用你的人也不少。

一个人可以很善良,但不能太善良。心善,你帮助的人很多,但知恩图报的人真没几个。人是不知足的,你次次都白给。只要一次拒绝,就抱怨你不够意思,忘掉了你所有的好心好意。

心是惯出来的,你回回都让步。只要一回不谦让,就说你没良心,推翻了你所有的包容付出。这年头,心眼好的人,总被人视作缺心眼。这世道,心肠软的人,总被人捏成软柿子。

知道感恩的人,就给他多一点;没有良心的人,就离他远一点。别用善良喂了狗,还一去不回头!人,不能太心软了!看不得别人楚楚可怜,你总是倾囊相赠;听不了别人连声请求,你总是有求必应。

都说心软不是病,但心软起来要人命!心软要用对人,该心软的时候要心软,该拒绝的时候要拒绝,别死要面子活受罪!虽然现实混乱,善良的人依然不会改变,坦坦荡荡站在人前。

虽然这人心难辨,好心的人依然不改初衷,认认真真给别人暖。虚伪的人,算计一辈子 ,善良的人,心安一辈子!



不能太心软了! - 静心随缘_金峰之约 - 真情温情 的博客空间
 
  评论这张
 
阅读(12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