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金峰之约品读欣赏

淡泊心志,随遇而安,开心快乐每一天!!!

 
 
 

日志

 
 
关于我

知音,不需多言,要用心去交流,友谊,不必言表,要用心去体会。财富不是永久的朋友,朋友却是永久的财富!

爱似琉璃,情为懂得  

2018-01-27 07:49:40|  分类: 品读时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美的遇见,就是你路过,正好我在,然后相视一笑,一切,刚刚好。

仿佛一夜之间,北方的冬天,被一眼望不到边的白雪覆盖。萧瑟的季节,所有的景致,都显得有些苍白,唯晶莹中的那一点红,还在诉说着暖意。

我知道,此刻,它在尽情绽放着美丽,这场与雪的邂逅,即便没有华丽的开场,没有完美的告白,只在遇见的刹那,已然无语懂得,相映成景。

如果,此生,能在最好的年华里,遇到一个对的人,如白雪遇到梅花的惊艳,如新芽遇到雨露的滋润,如小草遇到阳光的清新,这样的遇见,纯净的如一滴水,那份欣喜,如有花朵在心中次第开放。

喜欢一个人,是开在心里的一朵小花,开的有多妖娆,只有自己知道,与你无关,是长在心里的一棵树,枝繁叶茂,不必他人懂得,却能独自欢喜。那份牵念与心动,远远的望一下,心里都是满满的期许,一想起,便是快乐。

如果,记忆深处,能有一种情感浪漫了深深的感动,想起如冬日的暖阳,那一定是你我一同走过的时光。如果,那一天,你没有匆匆回眸,在新雨的荷前,我们的人生,又会有怎样的篇章。

雪小禅说,初初见,一眼惊心,心里刹那的心动,嗯,小欢喜是美的,和心上人在一起,恨不得一夜白头,依旧很动心。

遇见你,我不再是那棵枯黄的小草,寂寥的生命有了绿意;爱上你,我不再是孤单的花朵,平淡的流年,也有了香气;陪伴你,我不再是飘零的浮萍,通往未来的路,也有了暖意;守望你,我不再是风雨中摇摆的那棵树,开始学会面对,体味生命的意义。

假如,时光能读懂我的心语,定能在转角的阳光里,看见向我微笑的你,假如爱有天意,这样的我,一定会遇见那样的一个你,遇见,自是欢喜。

爱是心的距离,有些人相隔千山万水,心始终如一,有些人,每天在一起,却不曾相知,若懂得,天涯亦是咫尺,若不懂,咫尺亦如天涯。

爱是一场修为,会在日久的磨合中越来越纯粹,越来越简单,真爱似琉璃,清澈美丽,不染尘埃。

爱,是人面桃花初相逢的欣喜,是眼中人看眼中事的单一,是风和柳絮的飘舞,是绿叶与花的相衬,茫茫人海,千回百转终遇见,天涯海角,心心念念是无悔,此番懂得,唯有心知。

尽管满目看花客,真赏寒香有几人,这一生,于千万人之中,能够寻一个心意相通的人,于岁月深深处,共剪一段清浅的时光,如此,便已足够。


春暖花开

爱似琉璃,情为懂得 - 金峰之约 - 真情温情

 

  评论这张
 
阅读(848)| 评论(1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