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金峰之约品读欣赏

淡泊心志,随遇而安,开心快乐每一天!!!

 
 
 

日志

 
 
关于我

知音,不需多言,要用心去交流,友谊,不必言表,要用心去体会。财富不是永久的朋友,朋友却是永久的财富!

放空自己,才装下美好  

2017-11-05 10:10:19|  分类: 品读时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错过了春花,是否还能遇见秋月?放走了姹紫嫣红是否还留得住红叶黄花?离岸已远,能否就真能去到彼岸?坐在靠江的台阶,能否看到优美的风景?人生有时是那么的彷徨,不知道做着的能不能做好,不清楚明天还能做着什么。

窗外是下了一整天的雨,居然还没改变最初的步伐,轻盈优雅的飘下,慢条斯理的拍打。邻家的雨棚也就跟着它不知疲倦的滴滴答答唱了一整天,此刻还在继续着。像是成熟稳重的人理性的做着他该做的事情,有条不紊,一切都在掌控内。即使有风,也丝毫不受其影响。

人应该像雨一样,踏实的生活和工作,还要理性的面对各种突发情况,用波澜不惊的心态去处理汹涌澎湃的问题,才会宠辱不惊,临危不乱。路要慢慢走,花要静静赏,才会有收获,更要学会接受不完美和遗憾,才会品出人生的五味,才不会改变出发的初衷,才可能轻松愉快的走好后面的路。

之所以要接受不完美,是因为本来就不完美,不感到遗憾是由于本来就有遗憾。一些人修炼一辈子也未必就做了佛前那枝青莲,而有的人一个低眉就结了佛缘。一些人随便插下一只柳,后来就长成了大树,可有的人施肥浇水,最后还是变成了干柴。所有的结局有时在掌控中,有时又在意料外,人要学会淡然接受,还要学会放下,接受无法改变的,放下让自己沉重的,才能走得轻松,活得坦然。

所以,错过了春花,我们不去想是否能遇见秋月,放走了姹紫嫣红,我们不能只盯住红叶黄花。放空自己,才能装下更好的未来,努力了,坚持了,就会遇见另个一个优秀的自己。也就会发现世界依然美好,风景依旧美丽,自己仍然阳光漂亮。



放空自己,才装下美好 - 金峰之约_2007 - 真情温情
 
  评论这张
 
阅读(226)| 评论(2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